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域名炒家暂不看好.中国域名 呼吁CNNIC多宣传

2008-10-21 15:39 · 稿源:Donews

《域名炒家暂不看好.中国域名 呼吁CNNIC多宣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Chinaz.com)据Donews10月21日消息(记者肖克锋)10月21日,多数域名投资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短期内还不看好“...

中国”域名的广告宣传之外,还应该加大该域名的商务拓展工作,比如与浏览器厂商合作,说服新浪、搜狐等大型网站标注启用“...

中国”域名升级行动,凡是注册“中文.cn”域名的用户,将自动获得对应的“中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Galenic法国科兰黎携独家专利成果,亮相第33届IFSCC国际化妆品科学大会

    2023年9月4日至9月7日,被誉为“化妆品诺贝尔”的第33届IFSCC国际化妆品科学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隆重举行。Galenic法国科兰黎因其独家专利雪藻胜肽1的研究成果,受邀亮相IFSCC大会,并入选IFSCC科研创新论文奖,成为“IFSCC荣誉金牌战略合作伙伴”,其皮肤学级研发的硬核实力荣膺认证。Galenic法国科兰黎将延续品牌的研发精神,以严谨科学的态度持续推动科学护肤行业的迭代发展,迎接皮肤学级科研的专业新高峰。

  • 超燃大片!《剑侠世界:起源》公测CG宣传片“剑侠江湖”曝光

    西山居剑侠情缘26年传承之作《剑侠世界:起源》将于9月26日10:00全平台公测,高燃剧情CG“剑侠江湖”今日重磅首映。拜入武林门派、集结帮会兄弟,《剑侠世界:起源》手游9月26日10:00正式公测,让我们一起梦回剑侠起源时代!

  • 国风音乐会演出与宣传不符 观众齐喊退票:与宣传严重不符

    不少网友爆料称,在某短视频平台团购名为《大唐乐宴》的演出门票,到现场后发现,宣传照片和视频系盗用了另一场名为《唐宫乐宴》的演出的素材,实际演出与宣传内容严重不符。现场布景和主持人很敷衍,演员也只有寥寥几人,没有宣传中的群舞,演奏者水平差,像是临时拼凑的草台班子。消费者因经营者利用虚假广告或者其他虚假宣传方式提供商品或者服务,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向经营者要求赔偿。

  • 不看手机你能过吗?仰头玩手机可预防颈椎病上热搜:消息不实

    类似的谣言相信大家都听过了吧,比如仰头玩手机可以预防颈椎病,这到底是真的吗?该消息不实,仰头玩手机同样会伤颈椎可能会加重对颈椎的伤害。如果已经到了需要手术的程度,越早接受手术,恢复效果也就越好。

  • LAION呼吁欧盟鼓励开源AI模型应用

    AI组织LAION和领先的AI开发者在给欧盟的公开信中建议,AI领域的监管努力应该鼓励使用开源AI模型,以支持透明度、安全性和创新,特别是中小企业。LAION认为,开源AI模型具有更大的安全性、问责制、可复制性和鲁棒性可以促进创新、提高环境友好性等。LAION呼吁欧盟监管努力应鼓励开源AI模型的应用。

  • 中国企业首家!海尔智家承办IEC SC59A洗碗机工作组会议

    国务院印发《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明确提出,要推动标准化与科技创新互动发展,以科技创新提升标准水平。标准水平的高低对国家的意义举足轻重,聚焦到企业,其重要性更是不言喻。这不仅展现了海尔智家在行业的实力与影响力,也反映出以海尔智家为代表的企业,正在以超越时代的视角和战略布局,走在全球舞台前列。

  • 保时捷中国召回Taycan 有高压蓄电池热失控风险

    保时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该召回计划显示,从2023年10月16日起,保时捷将召回生产日期在2022年9月22日至2023年8月3日期间的部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共计2570辆。保时捷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高压蓄电池的泄漏测试。

  • 宝马CEO亲自透露: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中国专属的电动汽车

    近日,宝马汽车CEO齐普策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宝马将在其全新的NeueKlasse平台上生产针对中国市场的电动汽车。齐普策表示:我今天不能透露太多,但宝马上海设计有限公司已经在为新款车型的中国特色设计和功能”。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 2022全球PCB份额排行:中国台湾第一 中国大陆第二

    研究机构n.t.information公布了2022年PCB份额数据,2022年全球PCB产值约为880亿美元,同比增长10%。其中中国台湾以31.97%市占率排在低于,中国大陆则排在第二,份额也有31.52%,二者份额相加超过了60%。中国大陆则在全球PCB百强榜中占据最多的位置,达到了64家,中国台湾也有27家,其他则分别是日本21家、韩国14家、美国5家、欧洲5家、东南亚5家等。

  • 保时捷中国召回2570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息,日前,保时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23年10月16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2年9月22日至2023年8月3日期间的部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共计2570辆。如果测试表明高压蓄电池存在潜在的泄漏,则免费更换高压蓄电池,以消除安全隐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