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赚钱最新资讯  > 正文

旅游站点赚钱方式之谷歌广告篇

2008-08-27 12:37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旅游站点赚钱方式之谷歌广告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收益将对较高,因为谷歌是根据你的网页内容,自动配套最优的广告,因此广告的点击率相对比较高,收益一般教其他的旅游类广告要好...

我做过一个小的调查,调查了200来位普通的网友,他们大部分指出,我的旅游预订站点上面挂的谷歌广告严重影响到网站的形象,不会从我这里预订旅游线路...

文本型的旅游网站,比如是旅游线路居多,或者其他的文字性占绝大多数的网站,事宜采用图文混排的模式,文字环绕广告,可以强迫你注意广告,吸引关注度,从而提高点击率和收益...

为什么会造成这种结果呢...

具体的旅游站点广告和内容的结合的实际案例,您可以到我的旅游站点来看看(国旅在线guolvol.com)或者加入旅游站长QQ群37562245,也许对您有些许帮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2306一种新的存钱方式引热议 网友:存了3000 希望候补成功

    五一小长假火车票目前已经开售,由于经调休后有5天假期,许多人选择五一假期外出旅游,热门城市火车票十分抢手。词条#12306存钱#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若无满足旅客需求的席位,将在截止兑现时间自动终止兑现,用户主动终止或系统自动终止候补的,系统自动原额退还预付款。

  • 有人建议雷军接广告赚钱 网友:都是高人指点 这次居然指点高人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随着小米SU7的上市,雷军的短视频账号也愈发活跃,不少小伙伴纷纷在评论区建言献计。这不,一位网友在评论中建议:你视频流量这么大,其实可以考虑中间插播一些广告,比如转转,得物,相亲,游戏之类的赚点钱。”这一留言让网友捧腹:-以往都是看高人指点,这次居然看到指点高人-雷军如果下场带货估计又能赚一个小米出来-雷军做梦成了身价十�

  •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

    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不少游客在出行时发现,“民宿怎么没涨价?”清明节前夕,有用户带一家人到京郊过周末。按照以前的价格,带院子、两室一厅的民宿周末两天一晚要3000元起,现在才999元。看清局势、及时调整的人,才更有可能抓住机会。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全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业务全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对象可以缺,饭搭子少不了一

    在这个快得让人喘不过气的时代,年轻人啊,真的挺需要个“搭子”。既是生活中的伙伴,也是情感上的寄托。当贝闺蜜机的出现,是给予我们生活最贴心的伙伴。

  •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普通人如果还想要做抖音,一定要听我和你说的这8个建议。否则盲目去做、去花钱,不仅浪费了时间和钱还做不好。我会和大家分享其他关于做抖音、做IP的一些技巧方法。

  •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给小区业主做跑腿服务,一个月竟然能月入过万?这不比在外面跑外卖抢单香吗?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个最近在抖音比较火的生意,做小区内的跑腿服务。01帮业主跑腿赚钱关于同城跑腿这几年手美团、饿了么、达达的洗礼大家都比较清楚,但是只在小区里做跑腿大家还不是特别了解和接受。那么除了这种小区跑腿配送外,我们后续和大家分享一个最近热门的送货到家项目,就是在家门口安装一个箱子或者袋子,那也是自嗨的创业项目。

  • 春季断奶注意方式方法,妈咪爱辅助应对不适问题

    断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对宝宝和妈妈的身理、心理上来说是一大关卡,也是一个挑战。断奶的时间和方式取决于很多因素,每个妈妈和宝宝对断奶的感受是各不相同的,选择的方式也是因人异的。给予足够的关爱和安全感,让妈妈和宝宝顺利度过这个重要的阶段。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期,如何选购翻译机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