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Asia域名拍卖日期推迟 开放注册如期进行

2008-03-31 10:31 · 稿源:<a href=http://www.chinaz.com target=_blank>Chinaz.com</a>

《Asia域名拍卖日期推迟 开放注册如期进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商标注册期提交申请的Asia域名,在被审核通过的合格申请中,有两份或两份以上申请同一域名的进行拍卖,这种类型域名的审核与拍卖,注册局已经处理99.5%,还有一些也正在继续进行处理...

拍卖活动已经证明可成功避免出现像以前有新域名推出时,注册者为争夺高价值域名而产生的混乱局面...

.Asia域名已于3月26日20:00开放注册,时代互联与Asia注册局同时开放注册Asia域名,是国内第一家同步开放的注册商,并标以159元每年的低价抢占市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 href=http://www.chinaz.com target=_blank>Chinaz.com</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周鸿祎今日拍卖迈巴赫:买家将获得三次与其共餐机会

    周鸿祎定于4月28日18点,在抖音和懂车帝平台开启直播,他计划拍卖自己的一辆二手迈巴赫。这次拍卖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车辆交易,它承载着周鸿祎更深远的用意——他希望通过此举,倡导更多使用进口豪华车的企业家转向国产新能源车与智能网联车。周鸿祎的慷慨和热情,无疑将吸引众多网友的关注和参与,共同见证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

  • SU7限时4月19日可改配置!小米:会显著推迟交付时间

    小米SU7自从上市以来,已经积累了无数订单,如今下单交车时间超过半年。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当天晚上很多车主都在赶时间抢购,希望早日提车,所以下定的配置可能并没有经过仔细思考,经过这段时间的思考之后希望能够修改部分配置。改配后提车时间相较原本会大大增加,且改配后不可反悔,各位一定要谨慎。

  • 周鸿祎将举办线下拍卖会出售迈巴赫:拥抱国产新能源汽车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周鸿祎将于4月28日举办线下拍卖会,出售迈巴赫,拥抱国产新能源汽车。周鸿祎表示,我到北京车展见到每一辆国产新能源车,都觉得做得非常好,更加坚定了我要卖掉迈巴赫的决心。那迈巴赫怎么卖呢?第一,非常感谢全国各地要求收购迈巴赫的兄弟们,不管你买得到、买不到,你们发视频对我都是一个莫大的支持和鼓励,是我们共同来创造一个新的概念豪车要被重新定义。但太多人想买,于是我们沟通了一个规则,我请了懂车帝来帮我做专业的拍卖,这个车好不好?我说了不算。我请懂车帝做了一个专业的评估,保证车况

  • 周鸿祎回应拍卖迈巴赫600:起拍价600元 将全额捐赠

    周鸿祎于4月28日发文,就即将举行的迈巴赫600拍卖活动进行回应,并宣布起拍价为600元。他在文中提到,他计划通过直播拍卖这辆二手迈巴赫,旨在倡导更多企业家转向使用国产新能源车与智联车,并坚信这些车辆将重新定义“豪车”概念,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周鸿祎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引导更多人关注和支持国产新能源车与智联车的发展,为推动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 今天起,ChatGPT无需注册就能用了!

    OpenAI狠狠地open了一把:像这样,直接登录网站,然后就可以开启对话:OpenAI对发布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的解释是:不过面对OpenAI突如其来的open,很多网友还是觉得难以置信:但OpenAI这一次,是真没开玩笑。超自由版ChatGPT对于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需要强调是开放的只有3.5版本,GPT-4的使用还是老方法。奥特曼交出基金控制权,可能就是加速主义的妥协,毕竟内讧事件中,加速

  • OpenAI允许用户直接使用ChatGPT:无需注册账号

    当地时间4月1日,知名人工智能公司OpenAI发布重要公告,宣布将允许用户无需注册即可直接使用ChatGPT,这一举措旨在让更多人能够轻松体验人工智能的魅力。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未注册的用户,某些高级功能如保存或分享聊天记录、使用个性化指令等将无法享受。这一举措既体现了OpenAI对于技术进步的追求,也充分尊重了用户的个人意愿和权益。

  • 友商跟吗!马斯克:我们开放所有专利 很乐意看到有人超过特斯拉

    马斯克确认了特斯拉旗下全新入门级车型Model2的计划,预计将于2025年上市,项目名称定为Redwood”。对于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马斯克表示,他很欣慰看到其他公司超越特斯拉。马斯克强调,特斯拉本可以建立专利壁垒,但他们选择邀请其他公司加入,共同加速人类迈向可持续能源的未来。

  • 重磅!OpenAI宣布无需注册即可使用ChatGPT

    日前,OpenAI宣布放开限制,允许用户无需注册ChatGPT即可直接使用该服务,这将让人们更容易体验人工智能的潜力。OpenAI表示,将从周一开始逐步推出这一功能,让18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1亿用户使用ChatGPT来学习新事物、寻找创意灵感,并获得问题答案。去年12月,中国工程院等单位发布2023全球十大工程成就,其中就包括ChatGPT,与中国空间站、百亿亿次超级计算机、鸿蒙操作系统等并列。

  •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发布公告打击“AI洗稿”行为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在北京发布公告,针对个别MCN及作者发布大量违规“AI洗稿”内容的现象,宣布将采取严厉措施,保障平台正常内容生态及原创作者权益。平台巡查发现违规行为严重影响了内容生态的健康发展。腾讯内容开放平台的这一举措受到了广泛关注,业界普遍认为,这对于整个内容创作生态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将为内容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加清朗的环境和规范。

  •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经过漫长等待,OpenAI终于宣布全面开放GPT-4API,这一消息如同一场技术革命的宣告,为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GPT-4不仅在创造性方面有所突破具备更强的上下文处理能力,极大地拓展了其应用场景。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GPT-4将在各行各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推动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进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