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万维网之父最新资讯  > 正文

万维网之父是马克思式的理想主义者

2008-03-13 12:41 · 稿源:马珲男的博客

《万维网之父是马克思式的理想主义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万维网之父对互联网现状失望:科技巨头或需要被拆分万维网发明者、计算机科学家蒂姆·伯纳斯-李(Tim Berners-Lee)近日在与路透社的采访中表示,Facebook和谷歌等硅谷科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昆仑万维,闯入AI“决赛”

    从电子计算机诞生前,符号主义学派与连接主义学派的斗争,到后来深度学习的兴起,再到如今AIGC领域的爆发,AI从理论到实践的跨越过程,亦悄然改写了人类的历史进程。随着一众科技公司竞相拥抱AIGC浪潮,将AI战略常态化,AIGC赛道的中场战事已然打响——不论是新兴的初创玩家是在AI领域沉淀已久的科技巨头,均已逐渐从“上菜”迈向了“落地”阶段。昆仑万维不仅是最早一批登上AI巨轮的玩家,更是那些敢于在未知中探索的冒险家之一,随着AIGC赛道落地下潜,步调扎实、目光长远的昆仑万维,其蕴藏着极大的潜力势必将不断兑现。

  • 昆仑万维「天工3.0」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开启公测

    昆仑万维在2024年4月17日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和「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开始公测。「天工3.0」拥有4000亿参数,超越了3140亿参数的Grok-1,是全球最大的开源MoE大模型,在语义理解、逻辑推理、通用性、泛化性、不确定性知识、学习能力等领域有突破性性能提升。昆仑万维不断推出前沿大模型产品,构建AI业务矩阵,包括AI搜索、AI音乐、AI视频等,成为国内AI科技企业中�

  • 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启动邀测

    4月2日,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开始面向社会免费邀测,邀测将开放1000个免费名额,主要针对行业媒体、专家和音乐从业者。该大模型基于昆仑万维的「天工3.0」超级大模型,是目前国内唯一可用的AI音乐生成大模型。通过这些努力,昆仑万维希望构建一个更加智能、互联、理解和尊重每个人个性的世界。

  • 天工SkyMusic体验入口 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免费邀测申请地址

    天工SkyMusic是一款基于昆仑万维「天工3.0」超级大模型打造的AI音乐生成大模型。它支持高质量AI音乐生成、人声合成、歌词段落控制、多种音乐风格和音乐智能表达等功能。「天工SkyMusic」正式版也将在4月17日随「天工3.0」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

  • 昆仑万维:天工 SkyMusic AI音乐生成大模型4月17日正式上线免费开放

    「天工SkyMusic」是一款由昆仑万维开发的AI音乐生成大模型,通过该应用,用户可以享受独特的音乐创作体验。即使是零基础的用户也可以利用该应用将灵感转化为动听的歌曲。用户还可以进行二次编辑。

  • 昆仑万维:23年收入49亿净利润13亿 将加大AI研发投入

    4月23日晚间,昆仑万维披露了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公司在2023年实现了营业收入49.2亿元,其中海外业务收入占比达86.0%,同比提升8.4个百分点;净利润为12.6亿元,同比增长9.15%,继续保持行业前列的利润规模。昆仑万维致力于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赋能用户生成高质量的AI内容,将继续坚持“AllinAGI与AIGC”战略,努力成为领先的人工智能科技企业,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各领域应用,

  • 昆仑万维人工智能时代人才宣言:推动管理层年轻化 平均年龄降至85-90后

    昆仑万维发布面向人工智能时代的六条人才宣言,旨在通过一系列的行动,包括年轻化的管理团队、灵活高效的工作流程、为优秀人才提供竞争性的待遇和发展机会、以及与全球顶尖大学的合作。最终的目的是,通过培养和吸引世界级的人才,营造开放、包容、充满机遇的人才环境,从构建一个充满活力、创新能力卓越、并能快速适应未来挑战的团队,为最终实现公司的使命和愿景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过这六条人才宣言的实施,昆仑万维旨在吸引和保留顶尖人才,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创新思维的人才,推动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最终实现公司的使命:“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

  • 成就自由美学主义 | 伟美学&2024智美峰会完美收官!

    2024年4月12日至14日,由智慧医美圈主办,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执业医师发展指导办公室、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形塑与综合技术转化分会协办的“智慧医美·2024国际医学美容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大会共吸引超过4000位医生、从业者及国外同行入场,更实战,更创新,更开放,更多元,为中国医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伟思美学2024智美峰会完美收官!未来,伟思美学将继续秉承“成就自由美学主义”的品牌理念和使命,加强对私密及身体塑形赛道的前沿思考和探索,加强技术研发与创新,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引领新时代下女性之美的回归。

  • 24.98元起一步到位!理想汽车:理想L6不会降价

    今天晚间,理想汽车发布最新一期《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对网友的热门问题同一解答。对于理想L7、L8、L9、理想MEGA降价了,理想L6是否会降价的问题,理想汽车称:L6不会降价”。内置36.8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和60升大容量油箱,CLTC工况纯电续航212公里,综合工况1390公里,电池支持快充,20分钟可从20%充到80%。

  • 新品全球首发!思看科技NimbleTrack灵动扫描系统!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轻巧身型,自在随行,集全无线、多功能等超凡性能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测量场景,成就绝妙之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