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分析师建议雅虎拆分互联网业务

2007-10-06 15:50 · 稿源:资讯索引
《分析师建议雅虎拆分互联网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误把学生当成盗贼抓捕:被起诉索赔10亿美元

18 岁的美国纽约学生奥斯曼·巴哈(Ousmane Bah)因非法逮捕起诉苹果公司,索赔 10 亿美元。

三星Galaxy S10系列告诉你,手机拍照功能该有的素质

理想中的我们仰望星空,面向远方,当我们回归现实,会发现身边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美好。对于一款智能手机而言更是如此,在现实中带来的实用性,远比看似炫酷,实则无力更加重要。近年来的智能手机市场,越来越关注产品的拍照功能,从主打功能到传播定位,基本也都集中在这一功能之上,从拍月亮到拍星空,各种噱头也是层出不穷。近日,华为P30正式发布,其被炒作成“望远镜”的相机拍摄功能,更是号称能清晰拍摄银河。我们会思考,对?

广州启动共享单车投放招标 未来3年3家运营商配额共40万辆

4 月 29 日,广州公共交易资源中心发布《广州市 2019 年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招标公告》。公告称,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 3 家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投放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配额共 40 万辆。

泰捷WEBOX盒子“虐机视频”爆火,砸核桃、电暖器轮番上阵

随着自媒体的兴起,网上多了很多测评达人,还有着各种虐机视频。而泰捷WEBOX电视盒子一向以高品质和过硬性能闻名。所以最近,还有人动起了它的歪脑筋,用泰捷WEBOX电视盒子做了砸核桃、长时间电暖器烘烤等“虐机视频”,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泰捷WEBOX电视盒子作为中高端电视盒子代表,品质非常好,在这样高难度的挑战下,仍然没有丝毫损伤,还能正常使用,看来果然是“一分钱一分货”啊!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泰捷WEBOX电视

普惠金融的践行者——微粒贷

自联合国2005年提出的关于国际小额信贷年“普惠金融”概念以来,对于能够以可负担的成本,及时有效地为社会各阶层和群体提供所需要的金融服务为未来发展导向。而中国又具备实现普惠金融的先天条件,据业界人士认为通过在商业模式、风控技术、金融科技等关键领域的创新,中国普惠金融事业有望加速发展,在未来的中国获得普惠金融服务的人群可能将打造数以亿计的局面。直到今天,我国各大银行,特别是互联网银行推出的互联网信贷产品?

科技让未来可期 倍易通用智慧推动产业未来

2019 年的手机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与此同时也造成了手机OEM/ODM行业的洗牌。预计 2019 年下半年,手机OEM/ODM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行业洗牌日益加速。在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倍易通秉持精益求精的品牌理念,深耕市场,提高自身研发技术,满足用户多方位要求,用智慧推动科技未来。 至真至诚 用工匠精神生产每一个产品 自 21 世纪以来,人们生活越来越脱离不了手机,随着行业不断发展,手机品牌也日趋增加,海量手机产品涌到?

点存科技:Filecoin与比特币的区别

近一周以来,比特币屡次突破 5500 美元大关,其他币种也呈现出不同程度的涨幅。连续多天的行业利好消息,瞬间点燃起数字货币爱好者的热情,不由得让人猜测,投资数字货币的机会是否来了,牛市是否要回归了。在点存科技看来,数字货币并不是投资领域的新生儿,它伴随着比特币的诞生一路成长到今天,在这个过程中,早期的数字货币投资者依靠它发家致富,由此带来了一大批追随者,形成了一个特殊的圈层,那就是我们常说的“币圈”。随

「主笔」变成「主播」,公众号直播电商奇袭淘宝、天猫?

腾讯直播是一款公众号直播工具,今年 3 月起陆续开放内测。使用方式为:公众号在客户端直播,读者在小程序内观看。半个月前,新榜曾采访三位内测用户,他们不同程度表达了对电商功能的期待。同时也有消息传出, 5 月下旬腾讯直播将内测电商。

中印互联网大会|Mico(米可世界)Santi:社交出海印度的机遇与挑战

“未来十年,中国互联网‘黄金十年’的盛况,将在印度这块土地上重现。”这是国内许多互联网人的共识。作为 2018 年持续至今的印度创投新风口,内容社交赛道的现状以及未来走向成为当下业内人士普遍关注的焦点。 4 月 7 日,由白鲸出海主办的 2019 中印互联网大会(GlobalConnectsIndia)上,社交平台Mico(米可世界)印度总经理Santi与来自Facebook、阿里文娱、Spotlite等企业的代表,就印度移动互联网内容与社交新机遇的话题展开了深入的?

共享陪护床投放市场的行情

共享陪护床主要都是投放于,供陪护人员休息的共享终端设备项目,采用物联网技术,用户只需使用智能手机扫描设备上的二维码,即可进入智能陪护床应用界面,完成对设备的操作。一般都是按照小时计费,一小时几块钱,结束使用后,讲产品收起来付钱即可。对于陪护人员来说,操作简单也能切实方便自己的生活。只有好的产品才能经得起市场经济的考验。上海翊山是十多年设备生产厂家,专注研发共享产品,拥有丰富的产品实战经验,成熟的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