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分析称百度无法超越Google 但市值差距将缩小

2007-10-05 11:06 · 稿源:资讯索引
《分析称百度无法超越Google 但市值差距将缩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巴菲特股东大会:希望苹果股价下跌,重申比特币是赌博,最想要的就是多活几年

他们是伯克希尔日益壮大的股东群体,也是“朝圣者”——每年 5 月的第一个周六,全球金融从业者都会迎来一场朝圣之旅,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这场朝圣之旅要持续 3 天,而重头戏,则是每年都会长达数小时的“巴菲特和芒格答投资者问”。

谷歌发布最新Android各版本占比数据:9.0份额超过10%

谷歌许久没有更新的安卓版本占比情况(已经超过六个月了),不过今天他们再次出手,Android 9. 0 的增长势头很不错。从下面各版本走势情况可以看出,Android 8.0/8. 1 和Android 9. 0 的市场份额在持续走高,除了是多款新机上市带动的,当然也有不少厂商积极跟进了新系统的适配。

华为回应2万员工将转岗消费者业务:表述不准确

因 2018 年业绩不佳,华为运营商业务将启动改革, 2 万名员工转岗至消费者业务。对于该传闻,华为相关人士只是回应称“表述不准确”,但未有更进一步的说法。

活久见:社交流量日渐平庸,工具流量逐步逆袭

互联网世界里,“人”又被称为“流量”。就像人类社会有不同阶级,互联网流量也有“优劣贵贱”:一二线城市流量的价值被认为要高于三四线流量;高学历流量的价值要高于普通流量;中青年流量价值要高于老年和低龄流量;而社交场景所产生的流量因为关系链带来强粘性的原因,价值要高于看上去“低频”“低留存”的工具流量。

如何进场区块链,我们整理了书单给你

​无论是技术、金融、投资等行业,近年来最火的词莫过于区块链。4 月 23 日是国际读书日,Odaily星球日报整理了 10 本区块链行业相关的技术、金融等书籍,以供参考。

DNF4月23日更新内容汇总 极限任务封锁区活动上线

DNF在4月23日将进行一次新版本的更新,这次的更新内容是极限任务封锁区,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资本巨头背书的雪加,能否成为电子烟行业的新龙头?

随着欧美市场对传统烟草的监控,以及人们对健康的重视,电子烟市场日益升温,越来越受到资本的关注。 2018 年中下旬起,除了源码、IDG等顶级资本入局,国际烟草巨头也都在加强市场开拓及营销力度,电子烟市场正式进入资本激战时代。 2019IECIE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数据统计 这样的形势下,不少企业也在此风潮中选择加入战局,而其中不乏一些黑马级的品牌,有望对已经逐步成形的电子烟市场进行重新洗牌。 2016- 2022 中国电子烟市?

亚马逊中国将在7月18日停止为第三方卖家提供服务

今日,亚马逊中国确认,将于 2019 年 7 月 18 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亚马逊表示,此次调整中受到影响的卖家如希望继续与亚马逊合作并拓展全球市场,可以联络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获得帮助。

苹果 CEO 库克:技术需要监管,应重视用户隐私问题

在日前举办的 TOP100 全球软件案例研究峰会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谈了谈有关隐私和技术监管的话题。

全球第二大暗网交易平台被摧毁 非法交易项目超6.3万个

据新京报消息,近日,德国执法机构宣布已成功摧毁全球第二大暗网交易平台“华尔街市场”。据了解,该平台有超过 5400 个卖家和 115 万的客户。截至目前,该平台已进行过窃取数据、伪造证件、恶意软件等非法交易项目超6. 3 万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