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网络广告谁个吃螃蟹?

2007-09-30 08:57 · 稿源:资讯索引
《中国网络广告谁第一个吃螃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讯飞智能录音笔将于近期上市 受消费者普遍期待

作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四大平台之一,也是中文语音和人工智能产业的领导者,科大讯飞在语音识别、语音合成、机器翻译、机器理解等领域的自研技术成果享誉国际。基于在智能语音及人工技术深耕二十年所积累的丰富经验,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录音笔——讯飞智能录音笔也于近日正式被推出。根据介绍,此次被推出的讯飞智能录音笔有两大主要功能,其一是在记录声音方面十分专业,其二则是支持实时语音转写成文字。作为科大讯飞

集成灶什么牌子好?来看看集成灶十大排名

作为一种比较年轻的厨房家电,集成灶间竞争激烈,榜单上集成灶的排名此起彼伏,借着新一季度的集成灶十大排名被推选出来的热度,让我们来看看这一次的榜单,了解一下集成灶什么牌子好吧。想要找到集成灶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的答案,下面这10个品牌你一定要了解一下。森歌森歌曾多次获得集成灶十大排名的荣誉,并且能够稳定在前三的位置。能拥有如此骄人的成绩,森歌的品质是毋庸置疑的。因为品质值得信赖,森歌的销量也非常亮眼,消费者对森歌

“传统金融+金融科技” 京东金融双剑合璧把握未来趋势

传统消费金融是指向各阶层消费者提供消费贷款的现代金融服务方式。从金融产品创新看,个人信贷业务是传统银行难以全面惠及的领域,建立专业化的个人消费金融系统,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居民个体。实际上,最先推开消金大门的,不是蚂蚁金服,而是京东金融。2014年年初,京东就上线了“白条”业务。而京东金融副总裁,消费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区力对一本财经透露,京东的消费金融业务在2017年,已实现了盈利。零售金融,有一个发展曲线,前

“酒店+新零售”成沪上焦点,尚客优品高坪效价值凸显

据仲量联行发布的《稳步前进: 2019 年酒店投资展望》报告显示,过去一年,中国酒店投资交易额接近 120 亿元。行业发展的乐观趋势和充满前景的旅游市场,点燃了投资者对酒店的兴趣,近日,尚美生活集团在上海隆重举行的“遇见尚美·投资有道”大型分享会上,集团旗下尚客优、尚客优品等明星酒店品牌实现了现场签约近 30 家的好成绩,再度成为酒店投资新高地。市场趋势驱动酒店增长,尚美生活创新打造“新物种”仲量联行的报告显示?

魅族16s发布会在哪看 魅族16s旗舰发布会直播地址汇总

今天晚上 19:30,魅族将在珠海举行「魅族 16s 旗舰手机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100% Efforts for 1% Selected」。综合目前的消息,魅族 16s 采用了无刘海、上下对称的全面屏方案。

第三届喜舍杯获奖名单公布,一套户型演绎的N种设计

从 2018 年 9 月 26 日, 2018 喜舍杯·中国住宅设计总评榜正式启动之日起,经过 6 个月、 180 多天的征集,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累计 2000 多份作品。经过喜舍杯组委会的作品初筛后,在刚刚结束的 2019 年 3 月,我们邀请了 15 位设计界极具权威的设计专业评审,作为喜舍杯赛事的特邀评审团,采取“投票+点评”的模式,对入围参赛作品进行全程评审。设计评审戴蓓、高志强、黄志达、贾怀南、刘道华、梁苏杭、连志明、刘增申、?

美的集团:将自5月8日起开始停牌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美的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 2019 年 4 月 26 日刊登《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 A 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无锡 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请求权派发及实施的提示性公告》、《美的集团股份有 限公司关于发行 A 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事宜的提示性公告》,本公司股票将自 2019 年 5 月 8 日起开始停牌,此后将进入收购请求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

网易相册将于明日关闭服务器 正式停止运营

明日起,网易相册将停止运营,正式关闭服务器,届时数据及功能不再保留。3月6月,网易相册发布公告称,将于 2019 年 5 月 8 日00:00停止网易相册的运营,关闭服务器。​此外,从3 月 6 日开始,网易相册网站已经停止了新用户注册、VIP充值服务,并且关闭网站部分功能,但用户仍可以登录、浏览、下载您的个人相册资源。<br/>

红魔 3 电竞手机发布会直播地址 红魔 3 价格配置详情

红魔 3 电竞手机将于今天下午在北京RNG电子竞技中心正式发布。

阅文去年营收50亿掌阅19亿平治信息8.6亿,网文公司赚钱了?

网文“在线收费阅读”进入下半场? 2018 年,阅文集团掌阅科技等公司的阅读付费收入持续增长。阅文集团近日上线了免费小说App《飞读小说》,未接入广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