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语义搜索技术被投资人看好:效果超过Google

2007-09-24 09:53 · 稿源:资讯索引
《语义搜索技术被投资人看好:效果超过Googl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7亿人的伟大游戏, Facebook推出稳定币已迫在眉睫?

5 月 2 日,《华尔街日报》揭露了一个 Facebook 未公开的计划 — — 项目代号为“Project Libra(天秤座)”的稳定币项目。Facebook 要来拯救如今这个混乱的稳定币市场吗?并不是,其目的在于以稳定币为中心建立一个全球支付生态系统,Facebook 生态拥有 27 亿用户,如果稳定币项目成功,不敢想象这将为区块链生态带来怎样的价值。

谷歌 Pixel 3a 渲染图曝光:无刘海,背面采用拼接设计

国外爆料大神 Evan Blass 其个人推特上曝光了谷歌 Pixel 3a 的外观渲染图,可见这款手机与正在架上的 Pixel 3 的设计相近,同样有后置的指纹识别和单颗主摄像头。

网购虚假病例即可发起筹款?水滴筹官方回应

德云社弟子吴鹤臣在水滴筹发起百万筹款引发广泛关注,水滴筹平台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5月7日消息,有媒体调查发现,水滴筹众筹背后已经形成了一条完整的黑色产业链。有卖家称可帮忙代写众筹文章,有专业的写手一对一服务。

圆通速递:2018年净利19亿元,同比增长32%

圆通速递发布 2018 年年报,公司 2018 年实现营业收入274. 65 亿元,同比增长37.45%;净利润19. 04 亿元,同比增长31.97%。基本每股收益0. 67 元。公司拟每 10 股派发现金红利1. 5 元。

但见高通笑,哪闻英特尔哭?

​为期两年的苹果高通“诉讼之争”经历了各种推波助澜愈演愈烈,俨然到了最为关键的白热化阶段,没成想,在刚刚正式进入美国司法庭审环节的两天后却被强势叫停了!

“AI矩阵”打造自动驾驶高端人才生态

为贯彻国家发展战略,助力中国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探索和促进人工智能领域在自动驾驶细分领域的人才培养,中关村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基地携手北航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百度,依托北航在交通运输工程领域优势学科地位和所取得的成果,以校企深度合作、产学研协同育人新模式开设全国首个自动驾驶研究方向的硕士研究生班,打造自动驾驶高端人才生态。AI 矩阵作为中关村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基地旗下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科技创新孵化服务的品?

CIRP:2019年Q1 iPhone XR仍然是美国最畅销iPhone机型

据国外媒体MacRumors报道,研究公司CIRP的一项调查显示,正如 2018 年第四季度一样,iPhone XR在 2019 年第一季度仍然是美国最畅销的iPhone机型。

全景视觉起诉微博用户使用"孔子画像"索赔万元 遭法院驳回

日前,广州越秀区人民法院发布了一份涉知识产权的白皮书。其中一起典型案例中,原告全景视觉起诉一公司称,对方的微博用了其图库中的孔子画像摄影图片,要求对方停止侵权、公开赔礼道歉、赔偿经济损失 1 万元。

如何用乐秀给视频调色 高大上的视频后期调色用乐秀这样做

大家出去玩拍的一些视频,由于光线天气等原因,拍出来的效果往往不是特别理想。但是,有时候看到爱豆视频或者影视剧混剪,色调又特别好看。为什么这些片子,看上去整体效果很棒呢?因为他们制作过程中,都添加了“调色”这一步!学完今天的乐秀教程,你也可以拍出敲好看的风光大片!第一步:打开乐秀,点击【视频编辑】,上传需要编辑的视频或图片素材。第二步:打开“片段编辑”,找到“调节”。第三步:点击“调节”后,出来多种

上海已建设 500 个 5G 基站,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据证券时报消息,4 月 23 日,上海市市长应勇在 5G 创新峰会上表示,目前上海市已建设 5G 基站 500 个,上海成为全国首个 5G 试商用城市。当日,上海市与中国联通签署了 5G 战略合作备忘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