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27亿人的伟大游戏, Facebook推出稳定币已迫在眉睫?

2019-05-07 09:02 · 稿源: 区块链大本营公众号

Facebook要来拯救如今这个混乱的稳定币市场吗?并不是,其目的在于以稳定币为中心建立一个全球支付生态系统,Facebook生态拥有27亿用户,如果稳定币项目成功,不敢想象这将为区块链生态带来怎样的价值...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无论是在支付领域,还是电商产品销售等,Facebook都正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区块链大本营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EEX编译|稳定币交易量赶超上万事达卡,Visa入局加剧竞争

    作者:GregCipolaro,NYDIG全球研究主管编译:WEEXExchange阅读提要:●Visa稳定币战略扩张对支付的影响●稳定币已成为区块链杀手级应用之一,其交易量已接近万事达卡●行业注重基础设施和提供交易供给,但增加交易需求也是必要的上周,Visa宣布与商家收单机构Worldpay和Nuvei合作,在Solana链上使用稳定币结算商家付款,引起了轰动。这一激动人心的进展建立在Visa在数字货币领域�

  • 7.7亿参数,超越5400亿PaLM!UW谷歌提出「分步蒸馏」,只需80%训练数据|ACL 2023

    【新智元导读】LLM不实用,小模型蒸馏才是「现实」的大模型应用路线,全面领先微调技术!土豪请无视。在ANLI上,使用770MT5模型超越了540BPaLM的性能,只使用了完整数据集的80%并且可以观察到,即使使用100%的完整数据集,标准微调也无法赶上PaLM的性能,表明分步蒸馏可以同时减少模型尺寸和训练数据量实现超越LLM的性能。

  • 联手惠普!谷歌将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SundarPichai最近表示,将与惠普合作,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Chromebook将在印度南部钦奈附近的FlexLtd.工厂生产,惠普自2020年以来一直在那里生产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该公司希望在寻求建设一家电动汽车生产厂的同时,建造一家电池储能生产工厂。

  • 跟mini-LED要永别了!曝MacBook Pro将升级OLED屏

    据媒体爆料,苹果未来会在MacBookPro和iPadPro产品线上应用OLED屏幕,三星将会是OLED面板供应商之一。三星将在韩国牙山工厂追加数十亿美元投资,到2026年,三星总投资额将会达到31.4亿美元,用于生产平板电脑和笔记本所需的OLED面板。在高对比度的场景中,OLED就能呈现十分详细和准确的图像效果和阴影细节。

  • 联想拯救者推出新款27游戏显示器:280Hz高刷、0.5ms响应

    联想推出了一款游戏显示器拯救者R27fc-30。新款显示器采用27寸VA面板,分辨率为1920x1080,宽高比为16:9。联想尚未公布这款显示器的上架时间以及价格。

  • 分析师:搭载M3芯片的MacBook Pro预计在明年初至春季之间发布

    一位长期关注苹果的分析师表示,搭载M3Pro和M3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预计将在2024年初至2024年春季之间发布。搭载M3Pro和M3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已经进入了设计验证测试阶段,这意味着它们即将进入量产阶段。M3芯片的出现正值苹果公司寻求新战略以吸引客户回到其Mac系列的关键时刻。

  • MobTech旗下ShareSDK,十年迭代,助力开发者抢占47亿社媒流量蓝海

    从2008年iHandy的掷硬币出海至今,中国移动应用出海的脚步已经遍布全球。经过多年发展,海外市场蓝海催生出的爆发式增长暂告一段落。3大开发平台,4种开发框架,支持鸿蒙原生App开发,600K包体,5分钟快速集成使用,即可轻松实现40主流社交平台的授权、登录、分享。

  • 网件Orbi 970系列Wi-Fi 7 Mesh系统发布:速率达27Gbps

    网件宣布推出Orbi970系列Wi-Fi7Mesh系统,分为白色版和黑色版。Orbi970系列由一个Wi-Fi6E路由器和两个卫星连接点接入点组成。三件套装价格为2299.99美元,两件套装价格为1699.99美元,单独的卫星连接点价格为899.99美元。

  • 蚂蚁电竞疾速液晶ANT27VQ MAX游戏体验:速度与画质释放热情,专业游戏显示器太香了

    最近迷上了战略类游戏,每次约上好友开黑,我准会备好自己的电竞装备蚂蚁电竞ANT27VQMAX成为我的新宠,作为专为电竞生的蚂蚁电竞,它在响应速度、色彩以及细节方面将会如何展现自己的优势呢?下面为大家分享蚂蚁电竞ANT27VQMAX真实的游戏测试,亲测一番便知晓,用来打游戏真的体验感拉满分。游戏从来都是技术与速度的竞赛,想要取胜除了技巧之外离不开装备的配置,在体验蚂蚁电竞ANT27VQMAX时,它面对高速运转的画面轻松切换,皆因它拥有360Hz超高刷新率,降低画面延迟和动态模糊的问题,流畅无卡顿的电竞画面让你的操控更加精准无偏差。在体验蚂蚁电竞ANT27VQMAX之后,它无论是响应速度是画质细节都是满分的表现,带来360Hz超高刷新率,加上GTG0.8ms响应速度,呈现流畅无卡顿的画面细节,结合专业的色彩表现力,以及原厂UltrafastIPS硬屏,体验真实清晰的画面,打造沉浸式的游戏场景,让我在电竞游戏中使用体验感佳。

  • 佛山电翰达8.7亿次播放 抖音再现“造梗”实力

    抖音的造梗能力真的可怕,这些年,在抖音推荐机制的作用下,网友看遍了各种类型的话题爆火。从早期的停车场跳舞,到蚂蚁手指舞,从全民潘周聃,到大街小巷“挖呀挖”。所有你想不到的瞬间,都能突如其来的火爆全网。最近,抖音又为网友推荐了一位主播,其不仅外形酷似张翰,表演的甩手拧螺丝动作还出现了“人传人”的迹象。1佛山电翰打螺丝8.7亿次观看其实在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