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华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华网软件完成收购Catalyst国际

2007-09-11 21:13 · 稿源:资讯索引
《中华网软件完成收购Catalyst国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消息称华为麒麟 985 将于第三季度量产,采用 7nm 加强版工艺

据 Digitimes 援引消息人士称,华为将在第三季度量产采用台积电 7nm 加强版制程的麒麟 985 芯片。

Filecoin矿机骗局大起底,你该如何正确挑选矿机

我们究竟该如何选择Filecoin矿机呢? 随着区块链与加密数字货币的火爆,“挖矿”这个词已经不仅仅指代正常的矿物提取,他的出现更多的与获取虚拟货币有关,而从事“挖矿”的人,也被人戏称为矿工。比特币第一批“挖矿”的人由于抢占了先机,大部分都实现了财务自由。正当矿工为错失了比特币矿机黄金时代而懊恼不已的时候,作为“ 2017 超级明星项目”的Filecoin成功夺得了众人的眼球。 相比较传统矿机,Filecoin矿机是有明显优势的

继往开来:智能三轴手持稳定器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封顶

4 月 29 日,连续三个月阴雨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高新区却是一派繁忙景象。桂林市高新区 2018 年度重点推进的、桂林市首个以设计院为主导的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桂林市智能三轴手持稳定器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封顶仪式于今日隆重举行。据悉,项目落成后桂林市也将成为全球首个以智能三轴手持稳定器为项目核心的产业化基地。当日,桂林市政府人大及市工信局,七星区,高新区领导莅临现场,视察及指导工作。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

分析人士:新版5元纸币可能江用区块链等技术防伪和流向定位跟踪

4 月 29 日,央行官网发布公告称,今年 8 月 30 日起发行 2019 年版第五套人民币 50 元、 20 元、 10 元、 1 元纸币和 1 元、 5 角、 1 角硬币,以上货币发行后,与同面额流通人民币等值流通。

柚安米快速注册通道重磅上线,移动端注册小程序时代来临

小程序已经问世有一段时间,随着各大互联网巨头前后布局小程序,可想象小程序市场竞争是多么的激烈。近日支付宝小程序实现了与 UC 浏览器的打通。这是近期继阿里"繁星计划"宣布 20 亿扶持小程序又一大动作。其实无论是微信、支付宝、字节跳动等对小程序产品的频繁动作都是为了让用户在小程序上体验感更好、更方便,符合小程序"快速便捷轻应用"的特点。一个好产品需要从用户的需求和体验出发的,柚安米小程序近日上线快速注册小程序

2019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即将召开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通信学会主办的“ 2019 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将于 2019 年 5 月 16 日~ 17 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本次大会将邀请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基础运营商、设备厂商、芯片终端商、物联网厂商、云计算厂商、电力行业代表等汇聚一堂,围绕 2019 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主题“缩小标准化工作差距”(bridging the standardization gap),探讨缩小标准化差距、促进行业发展的产业大计。除了

三星电子 Q1 净利润低于市场预期,预计下半年智能手机销售将增长

据彭博消息,三星电子第一季度合并营收 52.39 万亿韩元,净利润 5.11 万亿韩元,市场预估 5.72 万亿韩元。三星电子表示,预计二季度存储芯片市场整体疲软,尽管需求会有所改善,但价格很可能延续当前跌势;柔性屏需求将随智能机新品推出而上升,因此预计显示器业务进一步回升。此外,三星预计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市场需求环比将增加,预计下半年智能手机销售将增长。

网红机器人火遍上海、香港、台北……她到底是谁?

2019 年 4 月 18 日是机器人界的热闹日子。这一天开幕的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以下简称“上交会”),首设服务机器人专区,超过 50 款智能服务机器人集体亮相,可谓机器人界的一次“大阅兵”。机器人在上交会展现出“十八般武艺”,有的能摘草莓,有的可以送餐,有的提供医护服务,还有的弹起了钢琴……其中,一款机器人携“闺蜜团”热舞,成功抢占C位!热舞的网红机器人名叫“豹小秘”。这一天,“豹小秘”还横跨上

JDG0比3惨败给iG 赛后牙膏发声:自己和顶尖中单差距太大!

LPL春季赛总决赛在4月21日周日正式的打响,本来大家都在期待是否能上演“黑八奇迹”,然而iG战队丝毫没有留一丝机会给JDG战队,以摧枯拉朽一般的态势3比0碾压了JDG,并且前两场的比赛用时均不超过30分钟,iG果然是永不加班,最后iG也如愿捧得春季赛总冠军奖杯。

QM报告:内容消费是新趋势 百度内容产品矩阵渐成型

4 月 23 日,第三方数据机构QuestMobile发布了中国移动互联网 2019 春季大报告,对Q1 移动互联网用户整体增长及各细分行业进行了分析。报告显示,第一季度,内容消费场景继续向视频行业集中,短视频正带动整个移动视频领域的时长增长,同时移动音乐的增长也非常亮眼。如何把握这两个领域的增长机会,显然成为今后一个时期头部玩家的重要考量。在新一轮的用户时间争夺战中,百度完善内容生态的动作频繁且战果丰富。除了凭借好看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