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孙德良:马云没机会把我击倒!

2007-07-09 13:38 · 稿源:资讯索引
《孙德良:马云没机会把我击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币安首次被盗,7000BTC不翼而飞

​5 月 8 日早上,全球知名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发布公告称,币安在 5 月 7 日17:15: 24 发现了大规模的安全漏洞,黑客在区块高度 575012 处从币安BTC热钱包中盗取 7000 枚比特币。

一起来捉妖性别转换卡怎么得?性别转换卡获取方法汇总

一起来捉妖手游性别转换需要使用到性别转换卡这个道具,那么性别转换卡在哪里可以获取,这里我们来看下这张卡的具体获取方法。

菜鸟推全新快递品牌“丹鸟” 一口气注册14个“丹鸟”商标

近日,菜鸟推出全新快递品牌“丹鸟”。据了解,该品牌是由联合多家落地配公司共同推出的全新服务品牌,模式类似京东物流的仓配模式,注重直营,主要提供优质的区域性、本地化配送服务。这意味着后续,菜鸟也将在配送时效上发力,将与顺丰、京东展开竞争。

华为将参与德国5G建设 并同意签订“不监控协议”

据德国《商报》消息,尽管美国还在猛烈施压,但德国依然明确表态:华为可参与德国5G建设。随后,任正非在接受德国《经济周刊》采访时则表示,华为愿与德国签订“不监控协议”承诺华为不会在网络中安装任何后门,以解决5G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安全担忧。

相互宝升级互助规则:成员将可享受获多次救助保障

今日,相互宝宣布计划升级互助规则:将用户“连续服药超 30 天”,调整为“因病遵医嘱需连续服药超 30 天”;调整对甲状腺癌、前列腺癌中较为轻度的两小项癌症的互助方案,以后相互宝成员假设不幸患上了这两小项轻度癌症,可以得到相互宝的 5 万互助金,并且可继续留在相互宝内,即,未来相互宝的成员可以享受多次互助,女性最多为 2 次,男性最多为 3 次。目前新规则正在相互宝社区内向全体成员公开征求意见。如果征求意见通过,相

盎锐孙燕生博士,RK开发者之春受邀演讲

本届瑞芯微开发者之春2019大会, 以”智享芯未来“为主题吸引了近千位开发者及行业领先企业人员参与, 多家拥有全球影响力的知名公司出席活动。 盎锐科技(UNRE AI Limited)创始人孙燕生博士, 作为3D智能视觉领域的全球知名专家以及创立Weitek, C-Cube 以及 DVS等知名硅谷高科技企业的成功连续创业家, 受邀以”3D连接人与世界“为主题进行精彩讲演。以下为孙燕生博士以”3D连接人与世界“为主题进行的精彩讲演内容:三维的世界才是真实

盘点:A股区块链概念股超7成盈利 不及上市公司整体表现

4 月 30 日,A股上市公司 2018 年年报披露正式收官。PAData分析了同花顺和Wind中 61 支区块链概念股的业绩后发现,相比于 2018 年中报共有 9 成区块链概念股盈利,年报披露 2018 年全年只有 7 成区块链概念股盈利,且近 4 成企业盈利速度放缓。大多数企业下半年发力,盈利表现优于上半年。

泰国央行为数字货币项目构建区块链解决方案

​泰国央行(BoT)通过构建以区块链为原型的解决方案,推进了其数字货币项目的进展。泰国央行的技术合作伙伴Wipro于本周二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该区块链解决方案将方便泰国央行与其它 8 家商业银行合作伙伴通过使用数字货币来进行银行间的交易结算。

挑战还是帮手? 度小满金融揭秘人工智能应用现状

近期美国一项调查显示,有57%的调查对象认为,人工智能至少在某种程度上是人类的威胁,对人类生存存在挑战。此前,霍金、比尔盖茨、马斯克等知名人士亦曾表达过对人工智能应用的担忧,在国际上形成了一种人工智能威胁论。但在中国,在国家支持和强监管下,人工智能技术蓬勃发展,成为新时代的“第一科技生产力”,其科技成果也在各行各业陆续落地应用,成为降本增效的助推器。作为人工智能最佳落地场景,金融行业在融合和变革中得?

芽美口腔携手宝宝树举办“小牙医”亲子职业体验活动

小宝贝们 ~ 知道如何刷牙既不伤害牙齿又能保持干净吗? 知道如何保养我们的小牙齿吗? 知道自己有多少颗牙齿吗? ……. 想知道答案吗? 下面一起和芽美口腔学习儿童口腔知识吧!4月21日芽美携手宝宝树举办小小牙医体验活动,让宝贝们穿上白大褂,变身小小牙医,体验牙科医生的职业精彩! 芽美专业儿童口腔要带领小宝贝们一起去探秘口腔门诊,学习口腔知识,亲身当一回小牙医。这样的体验不仅可以帮助小朋友们消灭心中的恐惧、还可以让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