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统吃谷歌广告费 旗下网站执行不积极

2007-05-09 14:30 · 稿源:资讯索引
《中国电信统吃谷歌广告费 旗下网站执行不积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dSense 支持小组:如何更改收款人姓名

最近,有很多发布商对我们的更改收款人姓名流程表示不满。所以我们想在这里向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要制定这样的流程。

Google即将开始深度Web索引

Google 从来都不会停止对信息的追求,去年共有100 Exabyte 的数据被 Google 消化(1Exabyte=1000000000Gigabyte)。据估计,仍有大量的在线数据是 Google 所无法获取的,如那些未被索引的网页,非文本内容,以及需要通过表单发布方可获取的动态内容,即所谓的深度Web。G

Goobuntu揭秘:一切皆为安全 Googler想用Windows需申请

想必对Linux有所关注的人会有所听闻:Google公司的台式电脑和服务器都是采用Linux系统的,而基于Ubuntu的Goobuntu是台式电脑的默认系统。你们知道这个系统在Google内部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吗?就在昨天,Linux基金会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北美技术大会LinuxCon,Google工程师Thomas Bushnell揭开了Goobuntu的部分神秘面纱。

20年成就宽带领头军 宁波电信获市民一致好评

中国电信光宽带自研发上市以来,早已历经20年风雨,而宁波电信分公司更是结合本地的特殊环境,积极开发新业务,20年的努力也俨然让光宽带成为了宽带届的领头军,而作为切身感受宁波电信服务的宽带用户,对于每每提及的光宽带业务也是大肆称颂。

Google 推出“.new”域名,可通过链接直接创建文档

Google为用户推出一项名为“.new”域名的省时技巧。往常想要新建一个“doc”文档,需要打开Google Drive,而如今只需要键入“doc.new”即可开始使用新的Google文档。

Google Adsense:N刀斩的传说

这样的事情不是第一次发起大规模的讨论了,百刀斩、千刀斩和万刀斩的说法一直不绝于耳。因为被停止帐号的人种种色色,所以收入水平也千差万别,自然有百刀到万刀之分,但是说N刀必斩倒是真的没什么凭据。

google不愧为搜索引擎之王 flash篇

说实话,作为一个中国站长在这里夸别人的东西比咱好,确实有点显得不怎么爱国。不过现实就摆在眼前。别人有些地方确实是比我们强,需要我们学习,借鉴。

Google推出中文AdSense for Mobile

今天登陆Google Adsense后台,发现多了一个东西:AdSense for Mobile ,应该是英文版推出在先,今天也出中文的了,对于一直靠别的方法盈利的手机网站来说,这很不错,又找到了一个收入的来源。

帐号平台+能力双开放!中国电信天翼帐号开放合作能带来什么惊喜?

2016年8月以来,三大电信运营商先后发布了半年度业绩报告,最大的变化莫过于从数据上已充分表明流量经营时代的到来:一是流量消耗增长已成为收入保持增长的关键;二是流量收入的贡献首次超过传统业务跃升为第一大收入来源。在这种情况下,依托流量入口

中国电信推中兴安全手机政务市场明星机型

2017 年上半年中兴安全手机在中国政务行业市场初露锋芒,手机品质和安全能力均得到用户良好口碑和市场不错反馈。为强化“安全手机”业务的品牌形象,中国电信宣布将中兴安全手机系列作为其新一代安全明星机型,结合加密通信和安全办公业务等,在警务、政务等行业加强推广和覆盖,推动业务规模发展。应警务、司法、金融等行业对“移动安全”办公和“安全手机”的迫切需求,中兴安全手机于今年初推出,包括中兴天机7s、天机7Max、V8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