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YouTube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正式出台与个人用户共享营收计划

2007-05-06 23:02 · 稿源:资讯索引
《YouTube正式出台与个人用户共享营收计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YouTube与PRS和解 MTV将重返英国网站

9月4日消息,Google与音乐界签订了多年合作计划并同意支付一笔款项,使英国音乐迷可以再次在YouTube上看到喜爱歌手的MTV。

YouTube全球宕机 原因尚不清楚

据腾讯科技报道,世界各地的用户报告称,YouTube无法登陆,原因尚不清楚。

YouTube在线收看 美外交官探讨公共关系

曾在中国和俄国工作多年的美国外交官方大为(DavidFirestein)近日在南加州大学演讲,从自己的外交实践出发探讨了美国公共关系。通过YouTube键入其英文名字,即可收看演讲实况。

如何衡量一个网站用户的价值?

注意:本文所谈的价值,是指网站用户对于第三方的价值,这个价值从侧面放映了用户对于网站的价值 在互联网上,我们经常会说,谁谁谁的用户质量搞,谁谁谁的用户有价值。但是,到底如何衡量用户的价值呢?就很少有人讨论了。 在中国,互联网的用户是一定的。访问新浪的

用户为什么要分享?

周末看完宫崎骏的《再见红花坂》,被手嶌葵 的一首《道别夏天》彻底征服,听了一个下午都不过瘾,顺手在QQ音乐上找到并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引来一堆朋友的赞。打开QQ空间,发现好多同学用最新的水印相机晒风景,晒娃,晒美食。

云计算在寻找用户,但用户需要什么?

曾几何时,云计算在中国市场成为企业竞相追逐的热点。这其中既有财大气粗的互联网企业,例如BAT所属的阿里云、百度云、腾讯云,也有传统ICT企业所属的华为云、浪潮云、联想云等...

东拉西扯:不要听用户的

Jakob Nielsen的可用性第一准则,就是 不要听用户的 。建硕很早之前也追问道: 喜欢有之,还是喜欢用之 。苹果的乔布斯相信,用户的需求不是他自己发现的,而是你替他发现的。在iPod出来之前,没人知道自己需要一个iPod。 跟着用户的抱怨跑,死了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传YouTube在首页投放广告 尝试新广告模式

YouTube曾尝试在播放前插入广告、覆盖式广告及其他在视频播放过程中插入广告等等投放形式,但结果都不尽如人意

YouTube尝试新型前置式广告 用户可选择跳过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已决定在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上尝试一种新型前置式(pre-roll)广告,用户可以选择是否跳过该广告直接观看视频,YouTube一官员称,用户选择跳过广告的做法,是另一种形式的关注。

YouTube6个月内手机视频数量增长了1700%

北京时间6月26日中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产品经理迪韦帕·德赛(Dwipal Desai)和社区经理米亚·夸格利亚里罗(Mia Quagliarello)周四发表博客文章称,过去6个月,YouTube上手机视频数量增长了1700%;自上周五苹果3G S版iPhone(手机上网)发布以来,每天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