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K创新最新资讯  > 正文

SK创新与LG能源达成和解 SK将支付约117亿元

2021-04-11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 消息:今日,韩国两家电动汽车电池供应商SK创新和LG能源解决方案达成了和解,SK创新支付2万亿韩元(约117亿人民币),双方就长达两年的电池纠纷达成和解。

此前,LG能源控诉SK创新窃取了数十亿美元有关如何制造电池的关键资料,帮助SK获得了福特和大众的电池合同,SK创新方面则否认了该指控。但是在今年2鱼粉,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SK创新发布了进口禁令,该禁令除非被政府亿公共政策为由推翻,否则将在4月11日生效。

由于两家公司在今年达成和解,因此对SK创新向美国进口的禁令不会生效。

目前,SK创新在美国乔治亚州已有一家工厂接近万攻,第二家电池工厂也已完成建设进度的20%。按照SK创新的说法,其第二阶段在美国的总投资将达到约50亿美元,同时创造6000个就业岗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