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专注为Z世代用户简化成年生活Realworld再融340万美元

2021-04-09 09:04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Realworld创始人兼CEO Genevieve Ryan告诉该家媒体,她的目标是“简化成年生活”。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这家纽约初创公司已经筹集到了34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显然,这是Ballaire在20岁出头的时候一直纠结的问题。

尽管她是一名拥有MBA学位的律师,但她说她发现自己“对所有现实世界的事情完全没有准备”,无论是搞清楚住房还是医疗保险。

她说道:“有大量的内容告诉你填写这张表格来申请信用卡,但你不知道你不知道什么。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定义成年。”

与此同时,也有一些在线服务可以让成年生活的方方面面变得更容易,但找到这些服务并知道自己应该使用它们是一个挑战,于是Bellaire想要打造Realworld以作为成人年们的“单一入口”。

为了做到这一点,这家初创公司已经制定了90多部循序渐进的playbook,其涵盖了从预算编制到薪资谈判的方方面面。Bellaire表示,这些产品是为刚离开大学进入职场的Z世代设计的。

当然,即使你关注的是一个特定的年龄群,不同的20多岁的人会有不同的背景、收入水平和挑战。Bellaire表示,playbook将可以根据用户的特定目标和环境定制他们的指导,不过她表示,Realworld初级版的15个playbook涵盖每一个成年人所需要处理的事情。

这家初创公司计划下月发布首款移动应用,其目标是成为Bellaire所说的“平台、市场和社区”。Playbook是该平台的一大组成部分,最终,Realworld还将可能包括一个服务市场--帮助用户实现这些成年目标、一个用户分享知识和建议的社区。

Realworld最初计划对playbook收费,但现在它们是免费的。相反,Bellaire表示,该公司可以对附加功能和“礼宾服务支持”收取订阅费。

“这是一个问题,如果处理得当,你可以产生巨大的影响,但你也可以获得巨大的财务成功,”她补充道。

看起来投资者也这么认为。Realworld此前已获得110万美元的融资,该轮种子融资由Fitz Gate Ventures牵头,参与投资者包括Bezos Expeditions(杰夫·贝佐斯的个人投资公司)、Knightsgate Ventures、The Helm、Great Oaks VC、Copper Wire Ventures、AmplifyHer Ventures、Underdog Labs、Human Ventures和Techstar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