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S5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PS5 Slim可能于2023年生产,芯片由台积电5nm工艺制造

2021-03-09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 消息:从2020年下半年发售的索尼PS5主机至今已经销售超过450万台,但仍然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目前销量成绩位列最畅销游戏主机的第21名。

PS5的处理器使用的是7nm工艺,但是有关PS5 Slim的消息已经出现。RedGamingTech报道称,索尼计划在2023年与台积电预定5nm的产能,切换工艺制程意味着索尼将推出新的版本。比如在之前,索尼的PS4处理器为28nm,但是之后推出的PS4 Slim和PS4 Pro都是采用16nm工艺。RedGamingTech声称,索尼已经为PS5 Slim预约了台积电的5nm工艺,因此PS5 Slim也正在研发的路上。

但也有消息称,索尼预约的5nm工艺产能是为PS5 Pro准备的,但如果是这样的话,索尼还需要增加主机内GPU的规格。

PS4 Slim和PS4 Pro是在PS4发布后三、四年才发布,因此可以猜测PS5 Slim的推出时间也不会早于2023年,并且考虑到现在PS5还处于缺货状态,索尼肯定不会这么早就推出新版本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