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打击假冒伪劣商品 配合警方捣毁一个卖假鞋工厂

2021-03-05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5日 消息:据抖音官方消息,在抖音的举报、配合下,一个生产假冒名牌运动鞋的工厂被警方打掉,5名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6个该工厂的下游互联网销售“工作室”也被捣毁,警方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23名。

2021年1月,抖音电商品质保护中心在人工巡查中发现,有一个名为“静香体育”的抖音帐号,在直播间以远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展示和销售“耐克”牌运动鞋。在收到商品后,抖音电商品质保护中心找到权威渠道对运动鞋进行了鉴定,结果表明,该产品并非“耐克”牌运动鞋正品。

随即,抖音电商品质保护中心派出专人,到该运动鞋的发货地报警。

2021年1月20日21时许,公安机关一举捣毁为售假团伙提供货源的生产工厂,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现场查扣生产流水线一条,运货汽车1台,查获假冒耐克鞋8376双,未完成鞋面9550个,未完成鞋底11100个。1月22日晚至23日凌晨,公安机关再次出击,捣毁利用抖音售假的直播工作室6个,配货仓库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3人,现场查扣假冒耐克鞋1918双。

抖音电商品质保护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保护消费者利益,抖音电商平台采取了多种方式发现、打击假冒伪劣商品。抖音对利用平台售假的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配合警方打击一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