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WWDC21 全球开发者大会或也将采用录播形式举行

2021-03-04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在 2020 年 6 月全球的线下活动因持续的疫情而基本关闭的情况下,苹果首次以数字方式举办了 2020 年全球开发者大会,让全世界的开发者免费参加。

苹果线上举行的WWDC取得了成功,苹果公司提供了在线实验室、开发者会议等,其后苹果 2020 年的其他活动也继续采用了数字形式。

虽然现在各地已经开始施打疫苗,但到 2021 年 6 月的时候,似乎也还不会有大型线下现场活动的举办机会。目前圣地亚哥动漫展和E3 都决定今年不举办线下活动。动漫展是 7 月份的活动,通常在WWDC之后举行,而E3 则是在今年 6 月份的活动。

图片来自 Apple

对于那些希望一切可能恢复正常,可以举办传统WWDC活动的人来说,这在 2021 年将不会发生,苹果很可能再次采用去年的线上录播形式。

目前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听到苹果官方宣布的WWDC计划。苹果去年 3 月就宣布WWDC将是一场只有数字形式的活动,但不知道今年我们是否会得到同样的提前通知。去年的WWDC信息是在 5 月 5 日发出的,所以今年我们可能会在类似的时间得到通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