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一款Galaxy Tab平板通过FCC认证,处理器为Helio P22T

2021-03-03 13: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日 消息:在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上,苹果的iPad长期以来都取得第一的市场份额,不过三星也在安卓平板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现在又一款三星Galaxy Tab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认证,可能很快发布。

在2021年1月下旬,在Geekbench上发现了型号为SM-T225的三星平板电脑。该清单显示了Galaxy Tab的处理器,RAM容量和操作系统。一个多月后,这款平板电脑已通过FCC认证。

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Tab SM-T225的FCC认证并未对此平板电脑进行太多披露。 但是该平板电脑将使用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池,电池型号为HQ-3565S,容量为5100mAh。此外该平板电脑还附带EP-TA200适配器,充电速度为15W。

此外,该平板电脑的草图曝光了其背面设计,因此三星Galaxy Tab SM-T225很有可能使用8.7英寸显示屏和超薄金属边框设计。根据Geekbench的说法,这款平板将采用联发科技Helio P22T(又名P22Tab)SoC,3GB RAM和Android1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