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公开手机背面四个角各有摄像头专利

2021-03-02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2月26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为“CN306350869S_手机”外观专利,该专利申请日期为2020年7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外观设计产品的用途:用于移动通信、拍照摄像、游戏、网络或多媒体应用,且通过布置在产品背面四个角部的四个摄像头可以实现3D拍照或3D录像的功能。本外观设计产品的设计要点:在于产品的形状,尤其是配置四个摄像头的产品背部形状。

2月初,该公司还公布了一个名为“柔性屏幕的支撑结构、柔性屏幕结构和终端设备”的发明专利,据悉,该专利能够减少柔性屏幕在第一开口的位置出现塌陷的概率,进而使得柔性屏幕的外观平整。

资料显示,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8日,法定代表人为王川,注册资本2.88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