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270家苹果门店全部开业,但仍需遵守防疫规定

2021-03-02 08: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 消息:自从疫情在美国爆发以来,苹果公司就陆续关闭了部分的美国门店,不过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1日,苹果公司发言人对外表示,美国全部270家门店在本周一全部开门营业,这是疫情爆发以来的首次。

苹果位于美国地区的门店大约占全球总门店的一半左右,但由于疫情以及BLM(黑名贵)骚扰以来,苹果就关闭过多家门店,这对苹果在美国地区的门店销量和服务都造成不少影响。如今开放全部的美国门店,很可能是因为美国已开始疫苗接种,这对于恢复经济活动有不少的帮助。

不过苹果对于门店开放依然保持谨慎态度,很多零售店仅接受预约客人或快速取货,来访者和店员均受到严格保护,同时还有医疗专家提供医疗支持。苹果还要求门店提供口罩,严格遵守健康和安全准则。

在周一,苹果的股价也出现大涨,截至到当地时间周一收盘,苹果股价收涨5.39%,报127. 79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