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视频号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号挂链使用现状如何?我们研究了44.3万个挂链视频

2021-03-01 08:33 · 稿源: 新榜公众号

1. 近6个月来视频挂扩展链接的比例呈稳步上升趋势,比例在30%左右新榜统计了2020年8月至2021年1月期间,视频号发布内容中含扩展链接的视频(以下简称挂链视频)比例,6个月来从27%增至30%+,整体呈上升趋势。仅看2021年1月的数据可知,每100个视频动态中,约有31个含扩展链接;每10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榜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视频号变了:谁赚钱?谁受伤?

    今年春节回家,Jessie深刻感受到了视频号对二三线城市中老年人的渗透。因为手机内存小,他们没有下载抖音、快手、小红书,却会在饭桌上互拍“齐聚一堂”的视频,上传到视频号,发到家庭群互相点爱心。应受访者要求,文中星嘉为化名。

  • 视频号同城,新的赚钱红利!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微信视频号,即将迎来一波新的赚钱机会又来了。01同城将成为重要交易赛道这几年,传统电商和内容电商竞争异常激烈,眼见着头部电商平台的市场份额持续下降。而抖音作为内容电商、兴趣电商的代表,这几年四处开拓新战场。尤其是抖音上线了团购、外卖以后,对同城服务也带来了一些挑战。有许多同城品牌和普通商家,还是享受到了视频电商的红

  • 老品牌如何玩转视频号、小红书?京润珍珠给了3个答案

    2024年,视频号和小红书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新流量平台。前者不必多言,2023全年GMV达到4000亿,商业化效率还在不断提升;后者在成功推出单场过亿的头部主播后,逐渐将“买手电商”从概念落地为现实。以上是品牌发动线下门店,抢滩视频号电商机遇必须把握的五点,浩哥一直以为:“视频号私域”,是未来五年最大的商业变局,其中,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是视频号电商留给有

  • 视频号新调整:激励来了,带货门槛也低了

    近期微信在生态内部也又做了诸多更新。如在搜一搜方面,不光页面出现了新变化,腾讯内部的搜索业务也有了部分调整。在直播中达成上述GMV目标后,平台会直播结束的次日下发对应的流量券激励,收到后立即可使用该流量券,有效期为发放之日起30个自然日。

  • 视频号AI伪造声音拼凑视频!刘德华方提醒警惕AI语音合成骗局

    快科技3月2日消息,虽然AI技术如今大火,带来了很多便利的功能,比如现在手机都自带文生图等创作功能,还可实现魔法消除、AI接听骚扰电话等。但这也意味着,违法分子造假的技术也能得到进一步提升,需要大家更加小心分辨。刘德华电影公司映艺娱乐就最新发布了一份《关于 AI 合成声音侵权事件的严正声明》,提醒大家醒警惕AI语音合成骗局。据介绍,近期映艺娱乐发现微信用户华仔共享团”及其关联视频号华仔集结号”,通过信息技术手段伪造刘德华的声音,并在未经授权许可的情况下,连续发布剪辑拼凑视频。导致公众发生误认,从而达到利用刘

  • 李一舟个人视频号被禁止关注 AI课程小程序被暂停服务

    备受舆论关注的抖音网红“李一舟”所开设的人工智能课程突然遭到下架。2月22日中午,李一舟在微信小程序“一舟一课”上售卖的AI课程因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暂停服务。这一事件再次提醒我们,在追求新兴产业的同时,也要注重产品质量和消费者权益保护。

  • 男主人骗走月薪5千保姆43万挥霍:谎称可以实现“带货梦”

    2月19日,四川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公开了一起诈骗案的细节,嫌疑人曾某通过一系列精心编织的谎言,成功骗取保姆朱某高达40多万元的财产。曾某谎称可以帮助朱某实现“带货梦”,并虚构有“特殊关系”可以帮助她在拆迁安置中选房和获取补贴,以此骗取巨款。一旦发现被骗,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 宝马4S店销售: 35万的i3现只卖23万 是史上最低价

    宝马i3是宝马3系的纯电动车型,目前在售的车型,共有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35.39-41.39万元万元。不过宝马电动3系,就没有燃油3系那般受消费者追捧,不仅销量不温不火,售价也是一降再降,终端售价甚至降价超过10万元。与宝马燃油版的3系相比,电动车宝马i3的配置和性价比优势更为明显,如果让你选的话,你会选择电动宝马i3还是燃油版3系?

  • 视频号直播带货如何?商家:没那么卷,很像2020年的抖音

    视频号又有新动作,这次是上线了“带货小时榜”。进入任意一个带货直播间,就可以通过榜单看到不同品类的直播间排名。视频号究竟能否如马化腾所言起到“坚实抓手”的作用,仍然需要后续关注,也期待更多标杆案例的出现。

  • Sora新视频只发TikTok:OpenAI 4天涨粉10

    Sora新视频,变成“抖音独占”了。OpenAI正式杀入TikTok,加上洗脑配乐直接让人刷到停不下来,疯狂引流吸粉中:短短4天,涨粉10万,50万赞——这还是不打枪不宣传的情况下。还有人开玩笑说,Sora名字四个字母不会就是代表“Shutterstock原创,AI搅拌”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