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原子之心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投资《原子之心》俄罗斯游戏开发商Mundfish

2021-01-28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8日 消息:近日,俄罗斯游戏开发商Mundfis宣布完成B轮融资,参与这次的B轮的融资方包括:腾讯、Gaijin(《战争雷霆》发行商)和GEM Capital,这三家都给《原子之心》开发的早期阶段提供了资金支持。

Mundfish总监兼联合创始人Robert Bagratuni表示:这些投资将帮助我们更快的发售游戏,我们现在可以自信的说腾讯和我们拥有着同样的企业价值观和长期目标。这些资源将帮助我们与更多有才华的人合作。

据悉,《原子之心》是由Mundfish工作室开发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将扮演苏联特工P-3,意外降落到代号为“3826”的一片神秘诡异的工业区,揭开这片土地的秘密。

《原子之心》将登陆PC、PS4、PS5、Xbox Series X/S、XboxOne平台,具体发售日期待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