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65岁比尔盖茨接种新冠疫苗 表示感觉很好

2021-01-23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3日 消息:自疫情爆发以来,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一直不断支持研发疫苗,现在他本人也终于接种新冠疫苗。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月22日,比尔·盖茨在twitter上宣布,他本周接种了首剂新冠疫苗。根据现场照片显示,比尔·盖茨戴黑色口罩,面带微笑。

比尔·盖茨写道:“65岁的好处之一,就是我有资格接种新冠疫苗。这周我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感觉很好。感谢所有的科学家、志愿者、监管人员和医护工作者,是他们让我们走到了这一步。”

此前,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承诺为全球应对新冠肺炎提供超过4亿美元的基金,旨在加速疫苗的生产,并在全球范围内公平分配检测、挽救生命的药物和疫苗。

去年10月份,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曾表示,如果新冠病毒疫苗有效,很快就能准备好并大规模分发,富裕国家可能会在2021年底恢复正常。他说:“到明年(2021年)年底,情况可能会恢复到相当接近正常的水平,这是最好的预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曾与林正英、李小龙搭档 著名武打演员孟海去世:终年65岁

    中国香港资深武术指导、著名动作演员孟海去世,终年65岁。孟海的侄女孟希璘证实,孟海于9日晚逝世,并透露孟海去年患上食道癌。孟海凭借《皇家师姐》散利痛一角获第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并获七次提名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奖,曾出演《新蜀山剑侠》《六指琴魔》等经典作品。

  • 35岁小伙太爱喝饮料致双目失明:属于严重糖尿病

    35岁小伙小闻上班时突然什么都看不到,被同事们搀扶到医院就诊,医生发现小闻双眼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导致双眼失明。小闻的右眼已完全失明,左眼还能通过手术恢复视力造成小闻失明的病因就是糖尿病。我们如果平时发现身体出现患有糖尿病的反应,千万不要大意,要及早去排查。

  • 35岁英语老师3天忘光所有单词:竟因患上自身免疫性痴呆

    9月22日消息,年轻人也有可能患上痴呆症,这种病近些年来有越来越向下发展的趋势。据媒体报道,近日一名35岁的女子被家人带到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她是一名英语教师,去就诊的时候就出现了比较明显的痴呆症状,甚至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而且病情发展迅速,三天时间内就从正常人变成了痴呆,到医院检查时已经记不起任何一个英语单词,经过核磁共振的检查,临床初步

  • 萌帅!5岁半小骑手骑摩托车展示娴熟压弯技术 众人惊叹自愧不如

    5岁半的时候你在干什么,是不是还在玩泥巴?5岁半小骑手参加摩博会,一出场高超压弯技术看呆众人。不少网友看完之后纷纷表示,这个真的是太帅了,不过还是一般人不要轻易模仿,实在是太危险了。

  • FTC微软自作自受

    联邦贸易委员会公共事务办公室主任道格拉斯法勒针对微软泄密事件发表声明称,FTC并没有将这些文件上传至法院网站,是微软自己提供了相关文件的链接,然后法院工作人员使用链接上传了这些内部文件,作为该案证据供人查阅。微软于9月14号向法院提供了在线文档的链接,对方在公开这些文件之前并未涂改敏感部分,造成公司机密外泄其中涉及XSX/XSS中期改款,收购杯赛时双方拟定的游戏作品开发路线图:微软在文件中详细列明了主机中期改款要点,比如去掉光驱变为只接受数字发布的纯下载机,为此将内部存储容量增至2TB,SoC升级为6纳米工艺,电源额定功率削减15%,待机功率大幅降低,支持Wi-Fi6E,全新南桥,全新手柄,USB-C前置端口,IO传输率大幅提升,采用全新垃圾桶造型,整机定价依然维持在$499价位。杯赛将于22财年推出新作《夺宝奇兵》与TES4重制;24财年推出TES6与《辐射3》重制并安排了《耻辱3》;23财年还有一款代号Kestrel”的新作:软件开发极易延误,这份时间表确实过时了,但我们知道会有《上古卷轴4》与《辐射3》的重制,这就够了。

  • OpenAI首席执行官监管可能会出错但不必担心

    在全球各地对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引起担忧之际,OpenAI首席执行官SamAltman表示,监管虽然可能出现错误,但这并不应成为过度担心的原因。此言论是在许多国家计划加强人工智能监管,英国计划于11月举办全球AI安全峰会,其焦点是深入了解前沿技术带来的风险以及如何支持国际框架的。峰会将汇集来自各个国家的专家和决策者,共同探讨如何建立合适的监管框架,以解决人工智能技术所带来的潜在风险。

  • iPhone 15海报引发网友热议 苹果非常重视

    上海市民张女士在地铁站注意到一则iPhone15的广告海报,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根据图片可以看出,这款新机的摄像头设计与传统燃气灶存在一定的相似性,乍看之下颇有些“意外”的视觉效果。在现代科技发展如此迅速的时代背景下,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令人眼前一亮的产品问世。

  • 2幼童反锁家中:6岁姐姐一句暗号救出被困弟弟

    上海一名2岁男童不慎将自己反锁,大人和孩子沟通开门方法无果。众人正考虑强行破门,6岁姐姐自告奋勇,用小朋友间的语言引导弟弟:弟弟先别哭,你拿小凳子站上去,按一下门上的小黑豆”。比如孩子在家,家长一定要告诉孩子玩火的严重后果,并把打火机、火柴等危险物品放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并告诉他们不能用手或金属等导电物捅电源插座的孔眼,不能在湿手状态下触碰电源开关、擦拭电器,家长可以用插口堵头”堵住插孔等等。

  • 日本首相:国际人工智能法规将于圣诞节前出台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于联合国互联网治理论坛上宣布,G7领导人计划在年底前制定国际人工智能法规,以应对AI技术的迅速发展。称G7国家将采用“广岛AI进程”来协调各方的行动。岸田首相强调了广泛的合作和利益相关方的参与,以实现这一目标。

  • 江歌妈妈首场直播带货 涌进10万多人 多数网友表示支持

    10月9日晚上江歌的母亲江秋莲首次进行了直播带货,持续3小时吸引了1518万观众,同时在线观众数量一度达到超10万,销售额超过百万元。这一事件引发了争议,但大多数网友对江秋莲的带货行为表示支持。希望她能够在这个新的领域中取得好成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