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贝索斯最新资讯  > 正文

贝索斯前妻去年捐近60亿美元 名列去年美国慈善捐赠榜首

2021-01-20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0日 消息:据《福布斯》报道,亚马逊CEO贝索斯前妻麦肯齐·斯科特过去一年捐赠了价值58.3亿美元的股份,名列去年美国慈善捐赠榜首。

按在世捐赠总额计算,她也排到了第六名。第1-5名分别为巴菲特、盖茨夫妇、金融大鳄乔治-索罗斯、前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和查尔斯·查克·费尼,他们迄今捐赠金额分别为428亿美元、298亿美元、168亿美元、111亿美元和80亿美元。

2019年8月,麦肯齐与贝索斯签订离婚协议,根据双方的离婚协议,她获得了1970万份亚马逊股票,按照当时的股价计算约370亿美元。

2020年9月,得益于亚马逊股价大涨,麦肯齐净资产达674亿美元,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性。

去年7月,麦肯齐宣布改姓斯科特,并披露过去一年她已将价值17亿美元的财富捐赠给种族平等、LGBTQ权利、公共卫生和气候变化等事业。去年12月她又宣布捐赠了逾41亿美元,用于疫情救助等事业。在多次大额捐款后,目前麦肯齐净财富为552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