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在线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实至名归!鹰视教育成为“2020年度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

2021-01-15 11: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让教育成就奋斗者的梦想,做社会认可、用户信任的口碑企业,是鹰视教育一直以来秉承的理念和责任。自 2013 年始,鹰视在成人学历提升领域精心深耕,踏实前行,将自学考试、国际MBA、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课程研发和讲授做得精益求精,将后疫情时代的个性化服务和全流程指导做得深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学大教育CEO金鑫陪同民进中央领导赴黑龙江边境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4月11日至13日,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带队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哈尔滨市就企联会年度课题“支持边境地区教育发展”开展专题调研。民进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学大教育集团创始人兼CEO金鑫为此次调研组成员之一,民进黑龙江省委会主委张显友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黑河市第 一中学、黑河学院、黑河技师学院,哈尔滨华德学院、黑龙江职业学院、黑龙江应�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发展职业教育新道路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互联网”战略的核心中提出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科学技术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这不仅是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转型的起点,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在线教育企业之一,在过去的十多年中,通过对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探索教育行业的新模式和新技术,开创了在线职业教育的新纪元。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将技术作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通过搭建从业务到技术的全面数字化系统,通过数据驱动业务发展、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优化运营效率,将互联网思维应用于教育行业,为教育行业带来颠覆性改变。

  • 爱聊科技荣获“2023年度公益创新奖”,展现社会责任担当

    在当今社会,企业不仅要追求经济效益,更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近日,爱聊科技以其卓越的公益实践和持续的社会责任投入,成功斩获两项公益大奖。在2023第十三届公益节暨ESG影响力年会上,爱聊科技荣获2023年度公益创新奖”,近日,其还斩获了深圳市社会援助中心&深圳市中国慈善会发展中心的“慈善典范机构”称号。这是对爱聊科技长期以�

  • 2024福州高博会 | 华栖云AI+多维数字智慧教育模式精彩亮相

    4月15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盛大开幕,华栖云携“AI多维数字智慧教学模式”震撼登场,以其前瞻性的教育理念和技术实力吸引了全场目光。华栖云精心规划了五大展区,分别为AI智慧教学新引擎区、弹性混合智慧教学区、智慧教学资源管理区、智能督导及质量评估区以及AI传媒教育与人才培养区。华栖云将以AI驱动持续推动教育的进步,让每一次学习都产生应有的价值。

  • 2024蝉妈妈年度大会落幕:明道惊喜空降,超10万人围观

    3月21日,2024蝉妈妈年度大会暨第三届「星蝉奖」颁奖盛典在杭州如期举行,完美收官!本次大会以“新生意,新乘法”为主题,设置了先锋论坛、品效大师班、年度大会、未来实验室、蝉蝉市集、颁奖盛典、品牌晚宴七大部分精彩环节,为直播电商人带来上半年第一次行业盛会,一起探索2024年新生意。第三届「星蝉奖」颁奖盛典也如期举行,颁出十余座重量奖项,旨在表彰2023年度在内容营销及直播电商领域中各赛道的领跑者,为行业生态增长注入更强动能。蝉妈妈将会保持初心,敢为人先,继续出发,继续赋能每一个电商人。

  • 客如云、美味不用等荣获“2024年度餐饮产业服务标杆企业”荣誉,为数字化收银系统再添殊荣!

    3月27——28日,由央广网、红餐网等联合主办的“2024中国餐饮产业峰会”在武汉召开,峰会吸引了2000知名餐饮品牌创始人、投资人、产业链专业人士在内的餐饮精英共襄盛举。作为“2024中国餐饮产业峰会”的重磅环节,致力于挖掘和表彰中国优质的餐饮企业,助力中国餐饮业高质量发展的“第四届中国餐饮产业红牛奖”颁奖盛典也如期举办。正是凭借这种强大的SaaS解决方案能力,客如云和美味不用等赢得了广大餐饮企业的青睐和信任,目前已累积合作超过181万户商家,实现了门店营销流程的优化和运营效率的提升。

  • 嘉楠科技勘智K230芯片荣获2024年度玄铁优选芯片

    嘉楠科技凭借勘智K230芯片的优异表现在达摩院于深圳举办的2024玄铁RISC-V生态大会上荣获“2024年度玄铁优选芯片奖”,并与来自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国电信研究院等全球数百家企业及机构一起,带来了玄铁RISC-V在电力、5G通信、机器人、金融等不同行业的应用创新。嘉楠科技勘智K230芯片是一款基于RISC-V架构的端侧AIoT芯片,具有高精度、低延迟、高性能、超低功耗、快速启动等特点,可广泛适用于各类智能产品场景,如边缘侧大模型多模态接入终端、3D结构光深度感知模型、交互型机器人、开源硬件、智能制造、智能家居、智能教育硬件等众多领域。开发者可以通过访问嘉楠科技开发者社区获取勘智K230芯片SDK相关信息。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刚刚!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榜单重磅发布!

    2024年4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边缘计算社区长期致力于推进边缘计算领域知识传播和生态发展建设。请关注边缘计算社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