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2亿美元恢复基金用于投资林业项目

2021-04-16 08:08 · 稿源: appleinsider

苹果公司与国际保护组织和高盛公司合作,已经宣布了一项新的2亿美元的碳清除计划,称为恢复基金。

该计划将投资于林业项目,以清除大气中的碳,同时也为投资者带来回报。这是苹果到2030年在整个业务领域实现碳中和的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

苹果的恢复基金将致力于每年从大气中清除至少100万公吨的二氧化碳,相当于20万辆汽车使用的燃料。该公司还希望展示一种"可行的金融模式",可以促进对其他森林恢复项目的投资。

"大自然提供了一些最好的工具来消除大气中的碳。"森林、湿地和草原从大气中吸收碳,并将其永久储存在土壤、根系和树枝中,"苹果负责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的副总裁Lisa Jackson说。

<将有助于解决公司剩余25%的排放量。该项目将使用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等组织使用的国际标准来量化碳的去除量。

"树木在生长过程中吸收碳,研究人员估计热带森林所含碳量超过人类过去30年燃烧煤、石油和天然气所排放的碳量,尽管森林不断砍伐。这一合作关系旨在通过扩大这种自然解决方案的规模,使其对企业具有吸引力,从而释放这种解决方案的潜力,"苹果表示。

除了确保基金符合环境和社会标准外,Conversation International也是基金的共同投资者,它将由高盛管理。

苹果表示,恢复基金建立在其现有的林业工作遗产之上。例如,库珀蒂诺科技巨头说,它使用100%的负责任的纤维在其包装,并已改善了管理超过100万英亩的森林在全球范围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