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HTC 2019年收入同比暴跌57%:不及AirPods两周的收益

2020-01-07 17:04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HTC公布了 2019 财报。从结果上看,他们之前的调整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变。

财报显示,HTC2019 年收入为 33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2296 万元,同比下滑57.82%,比 2017 年的总收入下滑87%。这个成绩也是 19 年来最差的一年。

要知道, 2010 年HTC曾以 Hero获颁“2010 年度最佳手机”大奖。在 2011 年的时候还是全球出货量最高的手机厂商之一,超越了苹果和三星这两家国际大厂,并在市值方面超越了诺基亚。

据彭博社Tim Culpan表示,苹果AirPods两周的收益要比HTC在一年内的收入还多,实在是让人唏嘘。

事实上,此前HTC已经将大部分的智能手机业务出售给了谷歌,自己则专心投身于VR领域。在印度市场,HTC宣布将不再销售高端机,而是专注于中端机型。

随着HTC将大部分手机业务的出售,一代手机霸主就此衰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