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IX4最新资讯  > 正文

MIX 4搭载?小米获得潜望式相机专利,多倍变焦功能要普及!

2019-07-08 15:51 · 稿源: 雷科技

《MIX 4搭载?小米获得潜望式相机专利,多倍变焦功能要普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智能手机在拍照领域的比拼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各大手机厂商也从算法画质的比拼转移到功能的比拼。例如在今年华为和OPPO就分别推出了搭载潜望式镜组的智能手机,因此能够实现超高倍数的光学变焦,成为市场上重要的看点之一。但令人意外的是,市场却没有出现“跟风”的情况,时至今日拥有潜望式相机设计的厂商,也依然只有华为和OPPO。这或许是由于潜望式镜组技术难度较高,也可能是其他厂商出于成本考虑,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下半年里小米很可能也会加入到这一阵营之中。7 月 8 日消息,根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已经拿到了潜望式相机设计的专利,这几乎是预示着下一款小米手机会使用这一技术。从专利介绍来看,小米的潜望式镜组技术和华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雷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