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XpreiaXZ4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索尼XpreiaXZ4安兔兔跑分曝光:近40万成绩众旗舰

2019-01-03 16:51 · 稿源: TechWeb

《疑似索尼XpreiaXZ4安兔兔跑分曝光:近40万成绩众旗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索尼宣布将于1月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XA3、XA3Ultra和L3等多款新品,至于旗舰级的XpreiaXZ4,恐怕要等到2月份的MWC了,截至目前该机已有了不少曝光...

疑似索尼XpreiaXZ4安兔兔跑分曝光...

惊人的是,该机的安兔兔跑分高达395721分,接近40万,这样的成绩可以秒杀目前所有的智能手机,包括性能最强的iPhoneXSMAS...

搭载下一代高通骁龙旗舰处理器骁龙855,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配备6/8GB内存和64GB/128GB/256GB存储,搭载最新的IMX586图像传感器,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配备侧面指纹识别,运行安卓9.1系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安兔兔跑分曝光!iPhone 15 Pro Max成绩提升11%

    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正式开启预售在正式发售之前,安兔兔曝光了iPhone15ProMax的跑分数据。iPhone15ProMax的综合成绩为1641883分,其中CPU成绩为392643分,GPU成绩为587734分,MEM成绩为306164分,UX成绩为345342分。iPhone15Pro/ProMax两款机型搭载A17Pro处理器iPhone15/15Plus则搭载iPhone14Pro同款A16处理器。

  • 骁龙8 Gen3 For Galaxy跑分曝光:提升45%

    一款名为骁龙8Gen3ForGalaxy的手机在Geekbench6多核测试中获得约7400分的成绩,相较于搭载骁龙8Gen2ForGalaxy的三星S23在该测试中5106的得分,骁龙8Gen3ForGalaxy在多核性能上提升了近45%。博主@i冰宇宙随后爆料称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的三星S24多核跑分仅6700分,这意味着骁龙8Gen3ForGalaxy在多核性能上的提升幅度约为24%。期待高通骁龙8Gen3的正式亮相。

  • AI人才争夺战:平均年薪40万,互联网大厂加分项

    年薪30万,居然是“白菜价”?近来,国内外企业高薪寻求技术人员的招聘信息,将人工智能领域的就业热度刷新到了新高度。9月21日,全球排名第一的求职网站Indeed发布的报告显示,与GenAI相关的职位发布量和薪资水平呈现急剧上升趋势。AI行业里新的技术层出不穷,在实践中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坑”,再加上大部分公司都是精兵强将的打法,入门、上手、入行会有一定难度,但能够真正将“生成式AI”转化成“生产力AI”,就一定能在这一行走得更好。

  • 高通旗舰骁龙8 Gen 3跑分实测200 GPU性能提升40%

    高通即将推出新一代的旗舰移动处理器骁龙8Gen3,在安兔兔跑分测试中取得了200万的总成绩,相较于骁龙8Gen2的平均160万分,提升了25%。在GPU测试方面,骁龙8Gen3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安兔兔测试中获得了84万分,相较于高通当前的骁龙8Gen2的60万分,提升了40%。骁龙8Gen3工程样机在Geekbench6Vulkan测试中的得分为15434分,相较于骁龙8Gen2的10447分,大幅提升了47.7%。

  • 三星S24或采用骁龙8 Gen 3芯片 跑分曝光提升49%

    三星GalaxyS24系列将在某些地区推出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处理器的版本。这款处理器尚未正式推出,因此我们目前对其了解有限。超大核为Cortex-X4,频率高达3.19GHz;大核为5颗Cortex-A720核心,频率为2.96GHz;小核为2颗Cortex-A520核心,频率为2.27GHz;GPU为Adreno750。

  • 谷歌Pixel 8 Pro跑分曝光:自研9核CPU

    感谢IT之家网友提供的线索!谷歌新款手机Pixel8/8Pro将于10月4日晚上22:00举行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该机型将搭载自研的G3处理器,支持光线追踪技术,并具有IP68防尘防水功能,支持温度检测功能,提供7年软件更新。

  • A17 Pro性能逆天!iPhone 15 Pro Max安兔兔跑分出炉:没挤牙膏

    iPhone15系列将于9月22日正式开售,届时,预售抢到首批的同学最快当天就能拿到新机。在后台发现了iPhone15ProMax的跑分数据,此次跑分基于安兔兔评测V10版本,综合成绩为1641883分。A17Pro晶体管数量从160亿个增加到190亿个,拥有6核心CPU、16核心神经网络单元与6核心GPU,首次支持硬件级光线追踪。

  • iPhone 15 Pro Max跑分曝光:提升11%

    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于上周五开放预售,并于9月22日正式发售。安兔兔最近发现,在iPhone15ProMax的跑分数据上,该款新机的综合得分达到了1641883分。iPhone15ProMax还首次支持实时硬件级别的光线追踪技术。

  • 分成最高87%,单公会40万现金奖励!B站语聊房政策重磅升级

    语音直播赛道的风越吹越猛。近日,新播场了解到,B站上线了最新的语音聊天室政策,向语音公会释放了众多利好信号:给分成激励,保底分成70%,最高分成87%;给现金奖励,公会单月最高能拿到40多万;给流量扶持,聊天室成为一级分区入口......据了解,B站2023年Q2的日均活跃用户达9650万,且同比增长15%,用户的社交属性浓厚,对各类内容需求大。同时,“耳朵经济”早前已经在

  • 郭明錤:明年苹果MR头显出货量至多为40万至60部 低于市场预期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根据部分零部件供应商的最大产能估计,2024年苹果首款混合现实头显VisionPro的出货量最多为40万至60万部,低于市场预期的100万部。VisionPro的价格是一个问题,导致苹果第一代头显的出货量增长“无法实现”。今年9月份上旬,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苹果MR头显VisionPro仍有望于明年初发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