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回应逃税报道:不规范问题已整改

2018-10-30 14:14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回应逃税报道:不规范问题已整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不再是小米杂货铺?小米: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平台

自从小米开始“不务正业”搞起小米生态链后,就被外界调侃为“小米杂货铺”,从小米手机到小米路由器,从小米电视再到小米手环,从无人机再到平衡车,小米杂货铺覆盖的产品可是越来越多了。

小米回应产能危机:因广角摄像头组件良率不佳

针对产能危机,小米方面回应称,一方面是因为小米 9 的后置摄像头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设计较为复杂,对工艺要求较高,其中 120 度广角镜头的相关组件遭遇了良率不达标的问题;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代工厂的工人在小米 9 生产线的一些核心关键装配环节不够熟练。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表示,小米 9 的产能已经趋于稳定,目前每月可以生产超过 100 万台小米 9 手机, 4 月开始可以基本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Android6.0版MIUI7来了小米4抢先刷入

Android发布一年多了,小米4至今还是Android4.4系统,官方就没有想过升级一下吗?正确答案是,MIUI官方目前已经在给小米4准备系统更新了,而且跳过了Android5.x,直接升级到基于Android6.0的MIUI7。从MIUI运营经理@RanGer风起公布的图片来看,目前小米4已经用上了基于Android6.0的MIUI7系统,版本号为MRA58K,MIUI版本为5.11.20开发

小米反击战的三个密码:性价比+新零售+国际化

小米手机终于走出低谷,迎来雷军盼望的“春暖花开”。借助性价比、新零售、国际化三大引擎,今年一季度,小米主演了一场漂亮的反击战。IDC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小米手机在国内市场份额环比大增21 6%。该机构评判,

小技巧:小米手机和小米电脑“勾搭”也能组建家庭安防监控

前段时间,小米 6 隆重发布,变焦双摄“拍人更美”的标语是否也打动了你呢?在享受小米的拍照乐趣之余,你有没有想过,不只小米自身的智能摄像头,通过小米手机连接小米笔记本电脑上摄像头也有妙用?随时可以关心不在身边的宝宝,又或高压的工作中瞅一眼家里的宠物放松心情?家中没人时监控一下家里?如果你有这样的需求,下面这个方法,就可以帮到你。首先在小米的应用市场里下载一款叫“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的APP的主控端,同时

小米9月27日发布会有哪些新品 9月27日小米新品发布会内容

马上小米的2016新品发布会也要召开了,那么在这次发布会上都会有哪些产品与大家见面呢,在国产企业中小米也是越做越好,成为了领头羊,每一次的新品也是备受大家的期待,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小米2016新品发布会内容及直播地址!9月份的手机发布会,除了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外,小米也紧随苹果发布会之后,在一众米粉的热烈期盼之中,小米宣布将于9月27日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并通过官方微博发了一条以“S”为主题的微博,?

小米X1手机型号曝光 如何定位?

今年小米新推出了小米6、小Max 2手机,近期一款名为小米X1的手机浮出水面,那么这是一款什么定位的手机呢?高端、中端或者再低端?消息称

小米将要放大招 Note顶配本月发

【IT168 资讯】不久前,@分析师孙昌旭在微博发文感慨今年所有的芯片厂商以及一些知名国产手机厂商今后发展可能会比较困难,未来将面对许多的未知与挑战。随后,小米市场部负责人@魏来Tony转发此条微博,并表示小米...

5年米粉:我为什么不再买小米手机

2012年那会,小米2发布,第一次接触到小米,空间各种讨论小米的话题,看到的时候是相当激动的,头一次听说国产手机有这么高的人气。那一年那一会,中华酷联是充话费送的,ov开始打广告了。于是后来就买了小米2,当时miui5给我的体验是满分的,miui5太人性化了,其他的安卓手机简直比不了。用到今年6月份左右报销,陪伴了4年,不知道算不算老米粉?可是现在,我却没有购买小米的欲望和冲动。小米2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小米手机太丑了?

小米全网寻找“LiuLiang” 来发布会共同挑战吉尼斯

近日@小米手机 官微发布了一条置顶微博,在全国寻找“LiuLiang”的人。小米在微博中表示“同学,在吗?小米Play全国找LiuLiang,共同挑战吉尼斯。如果你叫LiuLiang,直接评论报名,也欢迎@你身边的LiuLia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