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全面屏新机确定:滑盖式设计!

2018-08-31 12:25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全面屏新机确定:滑盖式设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没有任何预兆,昨天小米突然送出了全面屏新机,这引起了众多用户的围观,毕竟新机看上去也足够给力...

从林斌晒出的图片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没有刘海下巴控制的很窄,至于新机的展现形式,不少用户看图片猜测应该是滑动设计,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现在,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小米新一代全面屏采用的是滑盖形式的,所以从这个角度上来看,应该是通过将屏幕向下滑动,然后前置镜头展现出来,从小米的配置来看还是双前置摄像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29g折叠屏新机!荣耀Magic Vs 2正式亮相

    荣耀赵明在晚些时候宣布了其最新产品——荣耀MagicVs2大折叠屏新机的发布。这款新手机采用了稀土镁合金,该材料具有低密度、高强度和易加工等优点,因此其机身重量仅为229g,创下了大折叠屏手机的新纪录。这一特点使得该手机成为一款非常实用的多功能设备。

  • P60 Pro外观下放!华为畅享新机入网:高端设计大众化

    华为最近有一款千元新机入网工信部,后置相机部位神似华为P60Pro。从工信部的照片来看,这款华为新机的镜头ID与P60Pro十分相似,采用凝光之眼”镜头模组设计,中间一枚硕大的镜头为主摄,不过与P60Pro的区别在于,下方的潜望长焦镜头改为单LED补光灯。华为畅享50z采用了6.52英寸LCD水滴屏,1600x720分辨率,支持60Hz刷新率,后摄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三摄组合,前置500万自拍镜头,并预装了HarmonyOS系统。

  • Canva发布套AI设计工具Magic Studio 让设计变得更简单

    Canva发布了MagicStudio,这是一套AI设计工具,旨在通过自动化设计任务来使内容创作更加普及,无需设计经验。MagicStudio被称为“全球最全面的AI设计平台”,为组织和个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新工具,用于自动化劳动密集型任务,如将设计转换为其他媒体格式或通过生成AI进行图像编辑。Canva没有提供具体数字,但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CameronAdams告诉TheVerge,这些支付是“根据一系列因素来确定的,比如对我们的内容库的贡献程度以及它被使用的次数”。

  • 小米14系列正式官宣:为女性用户量身打造的机身设计

    小米14系列即将发布,根据最新的爆料,小米14系列可能会在10月27日举行发布会。这次发布会的内容很丰富,其中包括了为女性用户量身打造的机身设计。

  • 小米14将提供两种材质机身设计:玻璃 素皮,颜值高质感足!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最新消息,小米14将会提供两种材质选择。首先是素皮材质,采用粉色设计,外观颜值极高;其次是玻璃材质,提供白色款式。小米14将于10月底发布,并带来全新级别的使用体验。

  • 小米14系列最快下周预热!或首发自研系统 专为女生设计机身

    10月过半,距离小米14系列发布也没几天了,根据多方爆料,小米14系列发布会可能会在10月27日举行。小米14系列下周开始预热,这次发布会内容很多,标准版还有专门为女性设计的机身。核心配置上,小米14系列将首发高通骁龙8Gen3旗舰平台,基于台积电N4P工艺,超大核升级为CortexX4,CPU主频3.19GHz,得益于此,小米14系列将成为小米史上最强旗舰。

  • 三大王牌激励政策上线!抖音电商球购商家迎来发展新机

    随着经济发展、大众生活品质的提升,用户对于好商品的需求愈发迫切。据《 2023 抖音电商全球购行业趋势白皮书》显示,目前中国跨境进口消费处于高增长阶段,用户规模过去六年从0. 66 亿人增长至1. 68 亿人,进口跨境电商平台消费习惯已经形成,超 7 成用户倾向于优先选择国内进口跨境电商平台购买进口消费品。得益于中国持续对外开放和全球高效供应链体系的支持,越�

  • 小米MIX Fold 3:轻薄与能的完美结合

    小米MIXFold3:轻薄与全能的完美结合小米MIXFold3是小米公司在折叠屏领域的最新探索,其重点在于轻薄机身和全能性能的完美结合。尽管折叠屏手机在重量和功能方面往往需要妥协,但小米MIXFold3通过新技术在保证轻薄机身的前提下,尽可能地实现了全能旗舰的水准。请阅读者耐心等待小米MIXFold3的正式发布。

  • 蔚来手机官宣!曲面屏 支持屏幕指纹解锁

    蔚来在一场在线活动中发布了其全新车型EC6。在活动开始的前50秒内,一部手机多次出现在画面中,引发了外界对这可能是蔚来即将发布的首款手机的猜测。蔚来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2SoC,并提供12GB1TB、16GB1TB和16GB512GB版本,支持100W快充。

  • 2023“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即时设计战略负责人分享 AI 设计工具演变趋势

    2023年9月28日晚,以“设计创新新生态”为主题的2023第三届「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暨北外滩国际创意节在雷士德工学院旧址圆满落幕,作为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全城联动的重要环节,在为期两天的创意节中,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设计与创新的未来趋势。在WDCC高峰论坛中,来自各个领域的大咖们通过嘉宾对话、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等形式,对设计与可持续发展、设计与城市品牌、AI时代的设计工具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相信在未来,这些创意与智慧将继续影响和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