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南孚最新资讯  > 正文

南孚推出全球防水无线充 防水媲美iPhone X

2018-08-29 12:24 · 稿源: 快科技

《南孚推出全球防水无线充 防水媲美iPhone X》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好在民族品牌率先攻克技术难题,把高端手机才有的防水功能用到了无线充上,推出了全球首款具备防水功能的AirCharge防水无线充...

为了做到高级别防水,南孚这款无线充采用了一体成型的外壳,实现了整个面板的无孔设计,另外在制造工艺上采用了21道工序加上3重防水涂胶,实现了整个面板的IP67级防水...

这款防水无线充内置南孚自主研发的AirCO双解码芯片...

目前这款颠覆级的南孚AirCharge防水无线充在其旗舰店正式发布,价格差不多仅需苹果AirPower的十分之一,关键性能和颜值还比苹果的高,南孚14年回归中国之后,真是越发生猛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