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手机发布“重生之作”Z5:售价1299元起

2018-06-05 17:01 · 稿源: 资讯索引
《联想手机发布"重生之作"Z5:售价1299元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企业网盘保持高速增长 联想份额占四成

随着国家对数据安全管理要求的提高,互联网+驱动企业转型、业务效率提升,以及企业文件及数据存储、共享、协作的需求持续增长的大背景下,基于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模式的企业网盘市场规模始终保持着不断增长。据《2015-2016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规模约为9000万元,增长率为56%。报告预测2016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规模将接近1.4亿元,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有望接近6亿元左右。根据对市场规模的预估,2016-2020年复合增长率为45%左右。

一言不合就辞职只因年轻?也许,是因为一台笔记本

互联网上永远不乏夸张而有趣的论调,例如, 90 后的“一言不合就辞职”。在很大程度上,我将其视作“灰发族”对新一代职场人的历史性偏见;不过同时,它也从一个角度描述了当下职场生力军的全新诉求:设备效率需要在更大程度上匹配个人价值的实现——已经没有年轻人愿意在唯唯诺诺之间,将大好时光浪费在低效率的工具上了。相比手机迭代所能引发的消费兴奋,成熟的PC市场显得要温吞许多,在过去 5 年中,中国PC市场销售量的缓降是它

联想杨元庆:完成摩托罗拉并购后,首次在全球范围内扭亏为盈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 CEO 杨元庆发内部信称, 2018 财年联想捍卫了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领域的领导地位,收获领先的盈利能力;在完成对摩托罗拉并购后,首次在全球范围内全面实现扭亏为盈;在 「设备+云」与「基础设施+云」领域,联想大力投资于新型智能设备,投资于能够提供云内容与云服务的新平台。

联想扩展Immersion触觉反馈技术的应用

中国上海, 2017 年3 月 15 日:领先的触觉反馈技术开发商和授权商Immersion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IMMR)今日宣布,联想集团(Lenovo PC HK Ltd)在全新YOGAA12 二合一平板电脑中应用了Immersion触觉反馈技术。有了触觉反馈技术的应用,消费者现在可以在联想业界领先的无键键盘上感受到高端的交互输入体验。作为一款二合一安卓平板电脑,YOGA A 12 依旧延续了YOGA BOOK的设计元素和理念,采用Immersion先进的TouchSense触觉工

联想计划A股上市 明年3月欧美市场盈利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周二表示,一旦政策允许,将考虑在上海A股市场挂牌上市。

联想3.5寸大屏Ophone手机O1欣赏(组图)

联想Ophone O1是与中国移动深度定制合作的3G手机,同时也是联想第一款采用移动自主开发的OMS操作系统的手机。

联想Z5叫嚣小米8,“全屏”我好看!

火辣辣的天气是不是容易乏困,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周五过去,双手迎接周末的到来?我就不一样了,异常期待5天后,那可是联想Z5的发布会!这段时间比骄阳更火热的联想Z5啊! 小米8在今天举行发布会,原本也该是万众瞩目的,但是由于联想Z5的神秘存在,使得小米8略显失色。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8也确实没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 据悉,小米8仍然坚持以往的调性,主打性价比,这样一来,品控就会稍差,在外观上,小米8正面采?

联想Moto Z/Z Play国行版正式发布:售价3299/3999元

联想今天下午在北京751D·Park正式举办Moto Z/Z Play国行版新品发布会,除了揭晓大家关注已久的国行版售价外,联想Moto也分享了该机的诸多设计细节。联想首席体验官常程首先分享了Moto Z的一些主要特性。Moto Z采用了7475材质铝合金中框,这也是7000系列铝合金中硬度最高的材质;机身厚度为5.2mm;背面采用高精钢材质背板,厚度相比普通钢材可降低50%;充电/数据接口采用USB Type-C,支持USB 3.0高速数据传输和数字音频输出;Moto

国产形象正在改容换貌 联想手机海外市场份额大增

对于手机行业来说,这个三月可谓是格外热闹,各大品牌新机蓄势待发。而联想手机也开始了大动作,随着一系列的新品信息传开,很快就成为了手机圈的热议话题。不过就在此次,联想手机在即将发布新品之际,却传出摩托罗拉在海外裁员50%的消息。联想方面对此表示,这是一次根据新年度计划进行的组织架构调整。那么这个消息是否属实呢?摩托罗拉产品依旧强势 裁员消息并不属实 作为一家老牌科技企业,联想想必已经是家喻户晓了。针对此

联想Z5再降价:6+128GB版秒杀价不到1200元

<p>【TechWeb】1月13日消息,联想Z5极光蓝在电商网站开启秒杀,6GB+128GB版秒杀价1247元,领完30元优惠券之后,最后到手价1217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