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三星将于8月9日在纽约开发布会 推出Note 9

2018-06-02 10:10 · 稿源: 资讯索引
《外媒:三星将于8月9日在纽约开发布会 推出Note 9》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夜店中火辣登场:2016款三星GalaxyA5/A7/A9现场图赏

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上,三星电子在位于首都北京著名的“夜店一条街”上的“亚洲第一派对空间”举行了主题为“不玩不快”的“GalaxyAParty2016”,在Party上正式发布了2016年新款GalaxyA5/GalaxyA7。此外,全新的GalaxyA9也首次在国内亮相展出。

三星S6/S6 edge开卖 最低5088元

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国行于(3月31日)在北京正式发布,而这两款新机的售价自然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日前,微博用户@乌班图在微博上曝光了疑似三星官方的建议零售价格,并证实与此前的传闻一样,三星GALAX...

三星将推扰民升级 迫使用户更换Note 7

一个月前,三星电子就已经全面停止销售Note 7,并组织全球召回。据该公司最新宣布,迄今为止在美国仍然有将近三十万部手机没有送回,三星电子将推出一个“扰民”升级,迫使用户交回问题手机。三星手机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Verge报道,在宣布全球召回时,三星在全球销售了250万部Note 7手机,其中100多万部在美国市场。日前,该公司宣布,美国已经有85%的Note 7已经被送回,这意味着仍然有15%,将近28.5万部Note 7仍然在美国消费者

三星Galaxy Fold测试视频公布 可开合超20万次

2019 年是折叠屏手机元年,近日,三星发布了Galaxy S10 系列新机,同时亮相了Galaxy Fold手机,也以此开启了折叠屏手机的新篇章。作为最新的一个潮流选项,普通消费者可能对这类设备的耐用性感到犹疑。为了消除大家的顾虑,三星特地公布了一段 Galaxy Fold 的折叠测试视频,以证实该机的折叠屏组件确实柔韧耐用。 测试视频中,展示了Galaxy Fold正在工厂接受压力测试时的场景:多部全新的三星Galaxy Fold被放在三星公司专门设计的?

最低约4831元起!三星S10系列售价曝光:5G版售价要过万

上周,三星官方正式对外宣布,将于2月20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推出此前频繁曝光的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现在有最新消息,有关该系列机型的最新售价信息也得到曝光。

三星对Note7用户出台新补偿:可超强优惠换购S8

三星Galaxy Note7的召回工作将持续到今年底,就操作细则来看,韩国巨头提供了全额退款+补偿、换其他三星手机+补偿等方式,应当说很有诚意。三星Note7但是Note7事件引发的品牌负面效应仍需要化解,此前有消息称,三星计划给予Note7用户买下一代旗舰的购机优惠,现在韩媒传来消息,似乎不止于此。 来自韩国经济日报消息,三星电子宣布,将允许从Note 7换购S7/S7 edge等自家品牌的“忠实”用户获得再次换购的机会,对象是明年的新品。

三星未来 10 年投资 1160 亿美元研发非内存芯片

据彭博社消息,三星电子计划在未来 10 年左右投资 133 万亿韩元( 1160 亿美元),以取代英特尔和高通在制造先进芯片处理器(非内存芯片研发和生产基础设施)方面在全球的领先地位,加快对全球半导体行业的控制。三星目前在从服务器到智能手机的存储芯片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它计划在 2030 年前加大对半导体的投资,创造 15000 个生产和研究工作岗位。

三星手机首次跌出前五 净利润排名跌至全球第九

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在全球手机利润排名中,三星首次跌出前五名,苹果依然高居榜首,而华为则首次成为全球利润最高的Android智能机厂商。三星数据显示,这一季度,智能手机的总营业利润为94亿美元,而苹果的营业利润高达85亿美元,占据了全球智能机行业营业利润的91%。中国公司华为、vivo以及OPPO排在第2-4位,占比分别为2.4%、2.2%、2.2%。其中,华为历史上首次成为全球利润最高的Android智能机厂

三星的Exynos 9820芯片也将内建独立的NPU

目前旗舰级的移动处理芯片,如AppleA12、AppleA12X、麒麟980等都内置了NPU,并且借助NPU使很多应用实例得以获得极大的加速,并能依靠NPU实现以往不能的功能。

输了"滑动解锁"官司 三星欲上诉:苹果在扼杀创新

网易科技讯 10月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美国上诉法院昨天做出裁决,维持陪审团就三星侵犯苹果专利诉讼中做出有利苹果的决定。三星今天发表声明称,它正“积极寻找”将这一案件提交至美国最高法院的可能性。与此同时,美国最高法院定于今年10月11日,就另一起三星诉苹果的一起涉及外观设计专利诉讼举行听证会。而在针对昨天美国上诉法院裁决发表声明后,三星今天还针对其诉苹果诉讼发表了一份冗长的声明,批评苹果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