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10.3.3最新资讯  > 正文

即将迎来 iOS 11 !苹果关闭 iOS 10.3.2 系统验证通道

2017-08-10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0 日消息,日前苹果关闭了 iOS 10.3.2 系统验证通道,这也意味着,已经升级到 iOS 10.3.3. 或更高版本系统的用户已经无法降级到之前的系统了。

iOS 10.3.3 在今年 7 月 19 日正式发布,总计修复了 47 处安全漏洞。在苹果有关的更新文件中透露,此次更新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黑客入侵的较为严重的 WiFi 漏洞。这个漏洞会影响 iPhone 5 及以后的设备、iPad 4 及以后的设备和 iPod touch 6,所以不想你的 iOS 设备被黑客攻陷最好将系统更新到 iOS 10.3.3。

苹果一般会在新的固件发布不久后即停止签署较旧的固件,以防止用户阶级到可能存在安全漏洞的旧系统。这主要影响了希望越狱的用户。

另外,iOS 10.3.3 可能会是 iOS 10 的最后一个版本,苹果目前正在公测 iOS 11,预计将在今年秋季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