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开通官方 Instagram 帐户,分享 iPhone 拍照精彩瞬间

2017-08-08 10:3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8 日消息,在 Instagram 流行的地区,这个图片分享平台霸占了人们的社交生活,作为科技巨头的苹果也决定正式加入,开设了官方帐户。

苹果官方帐户一开通就发布了 9 个帖文,当中包括相片集及一个以「Hello」作开场白的影片。苹果建议用户使用「#ShotoniPhone」标签分享自己的 iPhone 摄影作品,这样有可能被选中并分享出来。

苹果去年推出 iPhone 7 系列新机时,iPhone 7 Plus 的后置双摄像头令人印象深刻。据统计每年有超过数亿张照片是利用 iPhone 设备进行拍摄的,这也使得 iPhone 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相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