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6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6伴侣!小米降噪耳机 Type-C 版发布:售 299 元

2017-05-22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天上午,小米发布了小米降噪耳机Type-C版 ,售价299元。小米降噪耳机Type-C版采用全新Type-C接口,适配主流Type-C接口手机;50-2000Hz宽频主动降噪,适用于各种嘈杂环境;无耳压,佩戴轻松舒适;独特圈铁声学构架,喧闹中也能享受HiFi音质;钛防护层耳壳,兼顾质感和硬度。小米降噪耳机Type-C版将于明天上午10点首次开卖。

小米6 小米耳机 小米降噪耳机 小米降噪耳机TypeC 小米6耳机

小米6 小米耳机 小米降噪耳机 小米降噪耳机TypeC 小米6耳机

小米6 小米耳机 小米降噪耳机 小米降噪耳机TypeC 小米6耳机

小米6 小米耳机 小米降噪耳机 小米降噪耳机TypeC 小米6耳机

小米6 小米耳机 小米降噪耳机 小米降噪耳机TypeC 小米6耳机

小米6 小米耳机 小米降噪耳机 小米降噪耳机TypeC 小米6耳机

小米6 小米耳机 小米降噪耳机 小米降噪耳机TypeC 小米6耳机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霸气归来,AKG N9 Hybrid头戴式降噪耳机震撼发布!手边的“大耳”瞬间不香了?

    自1947年RudolfGrikeö博士和ErnstPless先生在“音乐之都”维也纳创立AKG以来,品牌已经走过77载辉煌历程,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大巡回演出和录音棚中,为全球音乐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提供了无数优质的声音体验。AKG再度以王者姿态回归,随着全新旗舰N9Hybrid头戴式降噪耳机的发布,可以窥见这个传奇品牌,依旧在用产品强调自己在音频行业的领先地位!N9Hybrid头戴式降噪耳机,不仅是AKG品牌历史回归的见证,更是其技术实力的集中体现。AKG品牌的强势回归,必将引领音频设备市场的新一轮潮流。

  • AKG重磅发布N5 Hybrid耳机|参考级音质与AI黑科技对撞,引爆降噪耳机新潮!

    全球知名音频品牌AKG发布旗下全新力作——N5Hybrid真无线降噪耳机。该产品承袭AKG的高标准参考级音质,并融入全新的AI技术,再次彰显了AKG在专业降噪耳机领域的领先地位。强势上线!京东AKG官方自营店开启预售据悉,N5Hybrid真无线降噪耳机目前已登录京东自营店开启预售,AKG品牌铁粉召集令现已发布,预定可享多重会员礼遇。

  • 顶配29.99小米SU7还有创始 特殊信仰加持

    除了标准、Pro、Max三大版本,小米汽车SU7还有特殊的创始版,就像NVIDIA公版显卡一样FoundersEdition”,但定位不太一样,更像是实验性质的领航版,为后续的大规模交付铺路。小米SU7创始版在车身上增加了两处限定金属字标FoundersEdition有限定专属编号铭牌,附送创始版专属礼盒,包括创始版证书、专属编号、限定专属雷军签名蓝牙钥匙。小米SU7Max创始版免费标配冰箱、Nappa真皮座椅、20英寸轮毂轮胎,颜色可选海湾蓝、雅灰、橄榄绿、霞光紫、流星蓝、寒武岩灰、熔岩橙,定价和Max版一样是29.99万元,限量5000台。

  • 一马当先!纷享销客CRM获得SOC1 Type Ⅱ & SOC2 Type Ⅱ 鉴定报告

    纷享销客CRM平台服务体系再获市场认可,正式通过第三方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的严格审计,获得SOC1TypeⅡ和SOC2TypeⅡ鉴定报告!【报告简介】SOC报告是由专业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依据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相关准则出具的服务机构内部控制相关的独立系列报告,被国际云服务业界广泛认可。SOC1TypeⅡ报告:SOC1报告着重于评估与财务报告流程有关的控制,TypeⅡ与TypeⅠ报告具有相同的意见,但比TypeⅠ增加了有关操作有效性的意见,以达成相关的控目标。它是基于ISO/IEC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基础上建立、实施的扩展管理体系,规定了建立、实施、维护和持续改进隐私相关所特定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

  • 1699元 华为FreeBuds Lipstick 2口红耳机预售

    日前,华为推出华为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售价1699元,目前已开启预售,4月18日正式开售。ID设计上,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将无线耳机、口红、宝盒、手包的形态优势融为一体,经过130道工序精雕慢琢,打造出高级细腻的精致外观。耳机支持多设备连接、音频共享、智慧播报、主题弹窗等丰富功能。

  • Archetype AI发布可深入理解世界的基础模型Newton

    ArchetypeAI推出的Newton是一个革命性的人工智能平台,专为理解和推理物理世界设计。与传统的文本和图像分析AI模型不同,Newton结合了实时传感器数据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使用户能够对周围环境提出开放式问题,并据此做出明智的决策。Newton支持与各种传感器结合使用,支持实时或预录数据流。

  • 售价69.99美元 Xbox Nocturnal Vapor特別手柄正式发布

    微软旗下的Xbox品牌近日正式宣布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特别版手柄——NocturnalVapor手柄。这款手柄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吸引了众多游戏爱好者的目光。4月9日的上市日期已经近在咫尺,相信这款手柄将会在游戏市场上掀起一股新的热潮。

  • P70绝配!华为FreeBuds Lipstick 2口红耳机上架:1699元

    今天,华为宣布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已上架,开始接受预售,售价为1699元,提供魅影黑和弦乐白两种配色可选。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采用别具一格的宝盒”设计,经过130道工序精雕慢琢,打造出高级细腻的精致外观。FreeBudsLipstick2还支持HarmonyOS多设备连接,可以在多个搭载HarmonyOS的设备间进行音频流转,以及实现双设备跨生态的音频流转,非常适合搭配即将发布的P70系列使用。

  • 2699元!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发布

    Redmi宣布推出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售价2699元。这款定制手机将魔法元素与现实世界相融合,为用户带来了沉浸式的魔法体验。这款手机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一场奇妙的魔法之旅,展现了Redmi在创新定制手机领域的独特魅力。

  •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发布2699元

    Redmi正式推出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售价2699元。这款定制手机被赋予了众多魔法元素,包装巧妙地将剧情线”设计逻辑与魔法世界”的概念相结合,打开包装的魔法科技之门,就进到一段沉浸式的魔法旅程,为用户带来了一次全新的开箱体验。基础配置跟普通版本保持一致,采用6.67英寸1.5K原色屏,分辨率为27121220,支持1920HzPWM调光,搭载第三代骁龙8s,前置2000万,后置5000万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