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移动无限流量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无限流量来了!188 元的套餐怎么样?

2017-05-03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 日消息,在五一之前,中国移动就召开了新闻通气会,公布了 2017 年降费行动计划,宣布自 2017 年 5 月 1 日起,将启动新一轮的提速降费措施,其中就包括无限流量套餐。今天上午,中国移动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了具体套餐名称和措施。

新套餐名为「任我用」,新客户可分别花 188 和 288 元享受不同档位的套餐,分别包含 12GB 和 20GB 流量。老客户则要花 238 元才能获得包含 15GB 流量的「任我用」套餐。:

新用户 188 元套餐: 500 分钟通话+ 12GB 国内流量+免费来电显示

新用户 288 元套餐: 1500 分钟通话+ 20GB 国内流量+免费来电显示

老用户 238 元套餐: 500 分钟通话+ 10GB 国内流量+ 12 个月每月 5G 赠送流量,来电显示免费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任我用」套餐有明确了包含 12GB、20GB 或者 15GB 流量,但超出之后依然可以使用上网功能,只是速度会被限制在 1Mbps ,而在超过 50GB 之后就直接停止上网功能。

而 238 的老用户套餐 15GB 流量中,有 5GB 是赠送的, 12 个月之后将不再赠送,到时就只有 10GB 流量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