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谈小米做松果芯片:28个月与最艰难的两个时刻

2017-03-02 08:40 · 稿源: 资讯索引
《雷军谈小米做松果芯片:28个月与最艰难的两个时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竹壳版小米Note开箱图赏

3月24日,竹子后壳版小米Note正式开卖,售价维持2299元不变。竹壳版小米Note整体外观和内部配置没有变化,只是将原本的3D玻璃后盖换成了竹子后盖。此前小米4也曾推出过竹子版后壳,不过并非一体化的(可拆换)。竹子版小米Note除了一体化设计外,表面也未进行打蜡处理,保留了竹子原本的质感,手感更为出色。

小米发布小米5s及小米5s Plus 1999元起

网易科技讯9月27日消息,小米今日发布秋季旗舰新品小米5s及小米5s Plus,以及人工智能电视小米电视3s。根据配置不同,本次发布的小米5s/5s Plus分为64GB和128GB两种版本,小米5s售价分别为1999元和2299元,小米5s Plus售价分别为2299元和2599元。小米5s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共有灰、银、玫瑰金、金四种外观。小米5s Plus配备了5.7英寸大屏幕,金属机身同样有灰、银、玫瑰金、金四种外观可选。据小米称,小米电视3s使用了智能?

小米X1手机型号曝光 如何定位?

今年小米新推出了小米6、小Max 2手机,近期一款名为小米X1的手机浮出水面,那么这是一款什么定位的手机呢?高端、中端或者再低端?消息称

雷军很忙:国内拼杀,国外造节

已进入深秋十一月,各大公司都开始了年底攻坚战,降价的,促销的,扫货的,加班加点在忙碌之余也不忘互撕一下。在手机界,更是如此,群雄逐鹿,诸侯割据。作为进击者的小米,也曾想着...

MIUI 7将8月16发布 但小米5还遥遥无期

最近有微博爆料人称,小米将于8月16日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MIUI7。往年8.16都是小米发布重要产品和庆典促销的日子,包括MIUI6就是去年8月16日发布的,因此这个消息可能性很大。

2月24日见!小米确认将举办MWC展前活动:主角应该是它!

雷军此前表示,小米MIX 3 5G版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现在有最新消息,据外媒报道,小米将于2月24日,即MWC 2019的前一晚举办展前活动。虽官方并未公布此次活动的主角,不过外媒纷纷预测,它就是不久前刚在CES 2019上崭露头角的小米MIX 3 5G版本。

小米6靠“巅峰工艺”能撑起2499的售价么?

小米6靠“巅峰工艺”能撑起2499的售价么?

完成小目标5分钟都不要!小米双十一京东会场4分52秒手机销售金额破亿!

11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节开场之日,也是手机电商相互角力的重要战场,而今年,素有电商之王称号小米再一次不负重望,在京东平台旗开得胜,仅用时4分52秒便实现了手机销售金额破亿。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有了小米年度旗舰小米8 的加盟,小米手机真正站稳了中高端市场,据京东平台排行榜凌晨2点的数据显示,小米8 不出意外地稳居2000元以上价位段销量第一,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作为小米8周年旗舰手机,小米8在发布之?

小米4c今日启动“线下首卖”

9月26日上午10点,小米公司在全国总共19个城市开启了小米4c的首卖活动,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珠海五个城市各选择了一个商场进行新品的体验和首卖,而其他14个城市的消费者今天也能在当地的小米之家参加线下首卖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