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格力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手机新品偷跑:比2代缩水或卖3K

2017-01-16 11:43 · 稿源: 科客网

《格力手机新品偷跑:比2代缩水或卖3K》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按照该款产品已曝光的规格来分析,Pro、Plus之类的后缀可以排除,mini的话可能性也不大,毕竟格力G0245D的屏幕也有5.5英寸,如果要叫格力手机3则有些牵强,毕竟其屏幕(格力手机2代为6寸2K屏)、摄像头的配置比起之前还要缩水,当然友商也有过类似的做法,科客则猜测该款手机有可能会叫格力手机2S,S即small...

鉴于产品本身变化不大,估计这一回董大姐依然不会把这款机型大面积铺向市场,不过倒是给了格力员工们多一款选择,毕竟之前的格力手机2代6寸屏还超过200克,实在是一块小砖头,所以新机出来更开心的应该是强制要用格力手机的格力员工们了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