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金立M2017最新资讯  > 正文

定位政商成功人士 金立M2017大放异彩

2016-12-30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定位政商成功人士 金立M2017大放异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次金立M2017剑指高端政商人群,推出全新商务风手机...

首先,金立M2017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外观设计的突破——注入新古典主义美学思想,造型设计既低调又彰显尊贵奢华,采用热门的2K曲面屏幕设计,背部采用经典盾牌设计搭配大面积真皮材质,整机外形相当符合高端政商成功人士...

不论是手机的外观设计,还是材质选择,抑或功能设置,金立M2017都完美迎合了高端商务人士的需求,相信这款手机将在国产高端机行列大放异彩,引领新一轮高端政商手机风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消除户外断网、断电焦虑,mentech美碳首创双源产品生态大会大放异彩

    4月12日,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圆满落幕。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就目前来看,凭借着mentech美碳PowFi系列和MT系列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定制化的功能,mentech美碳已然收获了一定的市场青睐,相信随着新品的悉数到齐,未来mentech美碳一定能在户外装备市场上取得更大成功。

  • 业内人士称iPhone 17系列无缘2nm芯片:之前是假消息

    苹果公司正在考虑采用台积电的2nm制程芯片来生产其下一代iPhone17系列手机。这款新型芯片将被应用于未来推出的高端型号,预计将在2025年底开始量产,并逐步推进小规模生产。对于这些传言,我们还需要耐心等待苹果公司在发布会上公布更多关于iPhone17系列的信息。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女大学生一天暴走5万步逛遍长沙 成功打卡 17 个知名景点

    在长沙这座美丽的城市,一位出生于2003年的大四女生李同学,以其惊人的毅力和体力,一天之内完成了5万步的暴走,成功打卡了17个知名景点。这位充满活力的年轻女孩,用她的行动向世人展示了青春的热血与对旅行的无尽热爱,她的故事迅速在社交媒体上走红,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她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只要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就能够跨越千山万水,领略世界的无限精彩。

  • 2024北京车展首日唯一车模:周鸿祎爬上猛士917车顶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2年一次的北京车展今日开幕了,除了各式各样令人烟花缭乱的新车,还有一些知名人物同样引人瞩目,比如雷军,又比如要卖掉自己迈巴赫换国产新能源的周鸿祎。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成为了现场的显眼包”。今日下午,周鸿祎坐在917车顶的照片迅速在网络上走红,身着红色上衣的他在人群中格外惹眼,还有网友戏称他是2024北京车展首日唯一车模”,也有人调侃车展上站车顶可是特斯拉的曾经的梦魇。近

  • 买它还是小米SU7!华为问界新款M7入门款降价2

    问界新M7入门款车型进行了调价,降价2万至22.98万元起。从一些网友查看的情况,问界新M7车型起售价22.98万元,直降2万元,具体调整包括:新M7Plus五座后驱版:原价24.98万元,现调整为22.98万元,科技舒享包取消赠送。该车搭载了华为ADS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支持高速、城区智能驾驶,同时配备了27个感知硬件,可实现园区代客泊车和超窄车位泊车等功能。

  • 可选M9同款前脸!问界新款M7申报信息公布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在工信部发布的第38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变更扩展公示中,出现了问界M7改款车型的身影。在最新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问界M7带来了几处改动,目前已知主要是外观上的变化,其中最明显的改成了封闭式前脸,进气格栅改成小嘴,与问界新M5、问界M9等颇为类似。资料还显示,激光雷达也显示有旧的激光雷达和192线激光雷达。此外,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可选装的其他部件还包括行李架、多款轮辋、窗框深色饰条、电动踏板等。目前在售的问界新M7于2023年9月12日正式上市,提供5种配置车型以及五座、六座两种布局可?

  • “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在深圳成功举办

    4月19日,由时代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在深圳举行。英特尔、苹果、英伟达原全球副总裁,现任天九企服董事长兼CEO戈峻,围绕出发新时代、出发新大陆、出发新一代、出发新民企等四大议题,携手国内外企业家、行业专家、民企接班人及主流媒体,共议新时代民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再出发·戈峻2024谷雨演讲”现场出发新时代 向前奔跑深圳被誉�

  • 郭艾伦在线向贾跃亭讨债:2016年乐视签约款还没结

    最近国内汽车圈非常热闹,网红鼻祖之一”的周鸿祎还现身哪吒L上市发布会内涵贾跃亭造车没成功是因为没坚持在中国。贾跃亭发布了一段坐在FF91后排录制的视频回应,称:正是因为十几年前我来美国造车,才有能力成为中国汽车进入美国市场的桥梁。当年正是郭艾伦当红的时期,也是国家队主力,在国内连续率领辽宁队打进总决赛,国际赛场上又帮助中国男篮拿下亚锦赛冠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