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手机也爆炸了 画面惨烈 网友:国产当自强!

2016-12-05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年9月份,三星Note7手机因爆炸问题,不得已宣布召回并停产该系列产品。据央视报道,日前有iphone 6 Plus用户也遇到了手机突然爆炸的问题,根据所提供爆炸手机的照片,画面略惨。

苹果手机 手机爆炸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5日消息 今年9月份,三星Note7手机因爆炸问题,不得已宣布召回并停产该系列产品。据央视报道,日前有iphone 6 Plus用户也遇到了手机突然爆炸的问题,根据所提供爆炸手机的照片,画面略惨。

苹果手机 手机爆炸

据介绍,陈女士于2015年3月购买了该部iphone 6 Plus,却在2016年8月31日,手机突然发生爆炸,好在爆炸没有对人身和财产造成伤害。

苹果手机 手机爆炸

此外,据江苏的刘女士反映,其购买的苹果6 Plus手机在使用原装充电器,正常充电的情况下,也发生了爆炸。对于这两起手机爆炸燃烧的原因,目前还没有第三方的权威说法。据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数据统计,2016年9月1日至11月30日,共接到8名消费者投诉,反映其苹果手机在正常使用或正常充电的情况下突发自燃。

苹果手机 手机爆炸

苹果手机 手机爆炸

不仅在国内,据外媒报道,国外一15岁少女杜兰特(Caitlin Rae Durant)因通宵连接自己苹果iPhone7手机充电,导致过热起火,连她的卧室都被烧焦了,其反映使用的充电器是苹果公司的原厂产品。

苹果手机 手机爆炸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