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6s自动关机解决办法 果粉无语

2016-11-16 09:41 · 稿源: 快科技

《苹果:iPhone6s自动关机解决办法 果粉无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iPhone6S自动关机事件,引起了众多果粉的不满,对于这个事件,昨天中消协发出公告,要求苹果马上给出合理解释和解决办法...

从目前众多用户的反馈来看,iPhone6和iPhone6S系列手机在仍有50%-60%电量的情况下自动关机、系统升级后自动关机情况仍存在、环境较冷甚至室温时自动关机、自动关机后不连接充电器无法开机等现象...

要真是温度过低还好说,可昨天前苹果工程师表示,iPhone6Plus发布时就带有一大缺陷,苹果至今尚不承认这一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