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机集体崩溃!三星OLED明年只够苹果用

2016-11-11 20:40 · 稿源: 驱动之家

《国产机集体崩溃!三星OLED明年只够苹果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该元件明年之所以会出现短缺,主要是由于苹果据传将在10周年款iPhone上使用OLED显示面板,而智能手机品牌商在苹果风潮带动下,竞相往AMOLED产品发展...

WitsView资深分析师范博毓预测称,AMOLED手机的渗透率将从2016年的22%,提升至2019年的42%,而在产能部分,2017年AMOLED产能面积有望增长至890万平方米,年成长约46%...

“虽然一般VR装置需求强劲,但因AMOLED面板供应短缺,导致HTC、Oculus、索尼的产品都供不应求,预估2016年全球一般VR设备出货量仅291万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