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又双叒叕开发布会了!905魅蓝Max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汇总

2016-09-05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5日消息,魅族近日对外宣布了将于今天下午14:30于在国家会议中心一层大会堂C举行「魅蓝新品发布会」。发布魅蓝新品手机,而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邀请函是诺基亚经典手机E71,据了解,魅蓝Max将配备6英寸屏幕,是魅族历史上屏幕最大的手机,同时配备大电池,主打青年人的第一部时尚商务手机。

而在外观方面,魅蓝Max将延续魅蓝E的三段式金属机身,并采用纳米注塑工艺,除了传统的银色、灰色以及金色外,还将推出玫瑰金版。据传,玫瑰金版本将是魅友节的定制版。

配置方面,搭载联发科八核处理器(型号有待确认),内置3GB内存,运行的是Android 6.0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有望配备mPen手写笔,与三星Galaxy Note系列类似,符合商务手机的定位。

售价方面,据爆料,魅蓝Max 32GB全网通公开版价格是1799元,而64GB版(with mPen)的售价是1999元。

魅蓝 Max 新品发布会直播渠道汇总:

站长之家图文直播

https://www.chinaz.com/mobile/2016/0905/576177.shtml

魅族官方平台

魅蓝手机微博、魅族社区直播间、魅族社区APP直播间、 Flyme社区、贴吧魅族

视频直播平台

优酷bilibili熊猫TV斗鱼TVYY金刚熊猫直播间

推荐阅读:魅族又双叒叕开发布会了!905魅蓝Max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汇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