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7定于9月16日开卖?老司机这么说的

2016-08-27 11:11 · 稿源: 腾讯数码

《iPhone 7定于9月16日开卖?老司机这么说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iPhone7升级iOS14卡吗 升级后流畅度续航怎么样iOS14正式版在9月16日正式推送更新,这个系统支持iPhone6s、iPhone7等比较旧的机型,很多手上持有这些旧机型的用户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6开始试产:边框几乎消失

    iPhone16已经开始打样,预计部分国内代工厂将在12月开始试产工程样机,明年3月、4月供应商将大规模入驻调试。iPhone15系列已经上市销售,但与过去的系列相比,消费者对其惊喜程度似乎并不如以前。这一消息并不令人意外,因为苹果今年为Pro系列机型搭载了A17Pro芯片,与标准版进行了区分,预计未来苹果还将采用类似的产品策略。

  • 4款iPhone 16曝光:尺寸 重量都不同

    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16系列也将推出四款手机型号,分别为iPhone16、iPhone16Plus、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相较于iPhone15系列,iPhone16系列在屏幕尺寸和重量上有所变化。iPhone16Pro系列在后续的使用中是否会继续采用钛合金材质,目前还不得知。

  • iPhone 16 Pro或将搭载骁龙X75基带

    海通国际证券技术分析师JeffPu透露,苹果公司的下一代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将配备高通公司最新的骁龙X75基带,此举将使其提供更快更省电的5G网络连接。JeffPu还进一步提出,苹果公司有意扩大iPhone标准版和Pro版本之间的区别,因此,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继续使用与上一代相同的骁龙X70基带。高通公司还宣称,与X70相比,X75的能效提升了20%。

  • iPhone 15做准备 iOS 17.0.1发布:仅适用于iPhone 15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macOSVentura13.6、iOS17.0.1、iPadOS16.7、watchOS9.6.3以及macOSMonterey12.7等更新。这些更新的推出时机十分紧俏,尤其是在iPhone15系列新机发售之前,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这些更新可能都只为了修复新版本与旧版本之间的轻微不兼容性。

  • iPhone 16细节曝光:钛金属材质、更重

    最近获得了有关iPhone16、iPhone16Plus、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的重量和初步信息。iPhone16Pro和16ProMax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并且重量更重。从材质上看,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预计采用与前代相同的5级钛金属,具备拉丝工艺和弧形设计。

  • 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lus GPU跑分曝光:A17 Pro比A16高出30%

    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的GPU跑分在GFXBench5.0数据库中曝光,结果显示,两款手机的GPU跑分比前代产品最多高出30%。GFXBench是一个用于衡量手机在渲染图形密集型任务的帧数的GPU跑分库。此外,GFXBench还证实了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配备了8GB内存基准测试结果也证实了iPhone15Plus配备了6GB内存。

  • 今天是iPhone15系列发售 iPhone 15粉色首销成爆款

    iPhone15系列在手机市场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全渠道销售一开启,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对于那些想要以较低成本体验新款的消费者来说,iPhone15无疑是一个极好的选择。

  • 库克回应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iPhone 16 Pro及周边地区曝光:重量和尺寸均增加

    iPhone16、iPhone16Plus、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的重量和尺寸等信息已经得到确认。iPhone16Pro和16ProMax的重量将增加iPhone16的尺寸将与iPhone15相同,iPhone16Plus的尺寸将增加最多2g。从材质上看,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预计仍将采用与前代相同的5级钛金属,具备拉丝工艺和弧形设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