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Note7最新资讯  > 正文

国行Note 7全面PK一年前发布的iPhone:结局是这样

2016-08-26 09:18 · 稿源: 资讯索引
《国行Note 7全面PK一年前发布的iPhone:结局是这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Note7停产,危机中的三星只是亏钱吗?

文/崔玉贤在Note7“更新版”再次出现事故的时候,不仅美国的运营商宣布停售Note7,三星的供应商透露,三星也要暂停生产这款智能手机。如果属实,那么,Note7将会是史上最短命的年度旗舰机。“预言家”开始预言:三星手机将会因此跌到低谷,甚至陨落,就像当年的诺基亚。不可否认的是Note7多起爆炸事件已经引起了消费者对三星手机品牌的信任危机,尤其在中国市场,三星的回应态度也引起了消费者的反感。第三方分析机构则认为,一款

三星史上最“惨烈”召回:或耗资17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日前,韩国三星电子宣布将再度停止其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的销售,而这次可谓三星发展史上最为“惨烈”的召回事件,或将耗去三星高达170亿美元的善后费,而此举也无异于将这款问题不断的三星旗舰手机判了最终的死刑。 在今年九月初的时候,不断有媒体爆出三星最新款旗舰机Galaxy Note 7发生自燃的消息,这也让彼时的三星不得不紧急宣布召回多达250万台已售出的Note 7手机。本周二,这一危

iPhone和Touch自燃 苹果竟然要挟其封口

就在国外媒体曝光荷兰用户的手机因为过热而自燃的事情之后,英国利物浦也发生了一件类似的事情,只不过自燃的这杯由iPhone变成了iPod Touch。

iPhone已删除的短信怎么恢复?苹果手机误删除短信找回方法

苹果手机已删除的短信怎么恢复?我们经常会因为一些操作而误将手机短信给删除,因此已删除短信怎么恢复这个问题,一直以来就受到不少朋友的关注。智能手机的数据恢复本身就具有一定的难度,再加上苹果手机自身系统的封闭性,一般的方法工具可能达不到效果,所以想要恢复苹果手机误删除的短信,我们最好是借助专业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来完成,下面小编就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来给大家演示一下苹果手机误删除短信的恢复方法。 ?

消息称iPhone在中国未必热卖 已失去新鲜感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联通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销售iPhone手机,有分析师认为,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未必像美国市场那样火爆。

2018年美国iPhone用户人均应用支出79美元 同比增长36%

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苹果推动开发者开发基于订阅的应用程序,现在对其App Store营收产生了显著影响。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美国iPhone用户在应用上的平均支出增长了36%,从2017年的58美元增长到了去年的79美元。

第四季度iPhone销量将达7400万部 果7更畅销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市场研究机构UBS Research分析师史蒂夫·米卢诺维奇(Steve Milunovitch)发布最新分析报告预测称,在2016财年第四季度,苹果iPhone销量将达7400万部。其中,苹果发布的最新旗舰手机iPhone 7的销售情况比iPhone 6s更好。但是由于广受欢迎的iPhone 7 Plus初期库存量太少,显示其对第三季度的数字和财务影响都十分有限。米卢诺维奇在报告中称,供应链中的消息人士已经看到iPhone 6和iP

iPhone能刷公交卡了!上海iPhone交通卡抢先来袭

4月中旬,我们曾在关于Apple Pay与隐私的协议中,发现了关于Apple Pay与交通卡的绑定政策。苹果表示,如果卡片被设置为快捷交通卡,则无

iPhone现新漏洞 一条“天书”短信让手机崩溃

iPhone现新漏洞 一条“天书”短信让手机崩溃 【TechWeb报道】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又被曝光了一个新漏洞,用户如果接受到一段特殊字符的短信内容就会引起Messages应用...

苹果发布3.1版iPhone和iPod Touch固件

9月10日消息,苹果宣布发布3.1版iPhone和iPod Touch固件并且从9月9日开始提供下载。这个iPhone和iPod Touch 3.0用户可以免费下载的升级软件据说改善了电池使用寿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