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下载最新资讯  > 正文

iTunes韩国音乐下载停止?真的是大势所趋吗

2016-08-10 18:18 · 稿源: 威锋网

《iTunes韩国音乐下载停止?真的是大势所趋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那就是苹果已经停止了韩国区的iTunes音乐下载服务...

尽管韩国是世界第八大的音乐市场,但它的封闭性较强,三个本土的主要厂牌包揽了三分之二的音乐下载及串流总量...

这则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确认,但正所谓无风不起浪,近来有关苹果要逐渐停用iTunes音乐下载的传闻也是一直不断...

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美国市场中音乐的下载量为4.043亿次,较之2012年同期的6.98亿,足足减少了2.937亿次...

根据这样的数据,分析师们得出结论:“如果单首歌曲的销量继续按照这个比例下滑,到2020年诸如iTunes这样的数字音乐下载渠道就将会不复存在...

这些音乐流服务都提供音乐文件下载,人们的本地播放需求也同样得到满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闪耀HKTDC与NAB,maono闪克展现中国音频品牌的实力与魅力

    2024年4月,全球电子产业迎来了两大瞩目盛事。为期多日的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圆满落幕,作为亚洲最大的电子展之一,它已成功举办了20届,汇聚了全球创新电子科技及产品,为业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科技盛宴。maono闪克将不断提升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以其创新的精神,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音频产品和服务,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 天工SkyMusic体验入口 AI音乐生成软件工具下载使用地址

    天工SkyMusic是一款基于昆仑万维「天工3.0」超级大模型打造的AI音乐生成大模型。它支持高质量的AI音乐生成、人声合成、歌词段落控制、多种音乐风格和音乐智能表达等功能。无论您是音乐创作者还是音乐爱好者,都可以通过天工SkyMusic找到属于自己的音乐发声方式。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音乐ChatGPT时刻来临!「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今日启动邀测

    4月2日,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即日起面向社会开启免费邀测。昆仑万维已打造了集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对话、AI语音合成、AI图片生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音乐生成、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于一体的「天工3.0」多模态“超级模型”,成为AI行业全新里程碑。未申请邀测的用户也可在4月17日免费下载最新版“天工AI智能助手”APP,感受「天工3.0」与「SkyMusic」带来的颠覆性AI体验。

  • ACE Studio官网体验入口 AI歌手音乐制作人声合成工具软件下载链接

    ACEStudio是一个先进的AI人声合成引擎,旨在制作听起来像真人一样自然和充满感情的歌声。其功能包括AI唱歌合成引擎、支持多语言的AI歌手、商业用途的免费使用权、多维AI情感参数、简化声乐制作流程、创造独特音色和唱法。ACEStudio的关键功能提供自然、富有表现力的人声合成支持多语言的AI歌手商业用途的免费使用权多维AI情感参数控制简化声乐制作流程创造独特音色和唱法如何使用ACEStudio想要体验ACEStudio的强大功能,只需访问ACEStudio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声音合成之旅。

  • 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开启公测 天工SkyMusic在哪访问?附天工SkyMusic下载地址

    昆仑万维在2024年4月17日宣布,其最新研发的「天工3.0」基座大模型和「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现已开启公测。这两款产品的发布,标志着昆仑万维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再次得到显著提升。通过这些创新产品,昆仑万维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AI应用体验,也为整个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商业模式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

  • 免费AI音乐生成工具Sonauto 几秒钟生成完整音乐作品

    在当今数字化的时代,音乐创作已经不再是专业的音乐人的专属领域。借助于人工智能技术,现在,每个人都可以成为音乐创作者。Sonauto对所有用户免费开放,无论是专业音乐人还是业余爱好者,都可以通过Sonauto实现快速创作,分享和探索音乐的无限可能。

  • 音乐圈的Sora要来了?AI音乐应用xgboost曝光 据说比Suno好10倍!

    博主@maxescu分享了他参与内测的一款人工智能音乐应用的体验。他对这款AI音乐应用的评价极高,认为它将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甚至将其与Sora相提并论,认为它将会让人们再次震惊。@lifeafterAi_则保存了这段视频,使得我们有机会了解到这款可能改变音乐产业格局的AI音乐应用。

  • T1成都粉丝见面会即将举行,来和“真玩家”一起“玩真的”!

    王者归位,致竞巅峰,4月28日,韩国T1战队粉丝见面会即将于成都市龙湖滨江天街举行,粉丝招募盛大开启!三星电子作为T1游戏显示设备官方合作伙伴,为电竞发烧友们奉上重磅福利。登录@三星电子官方微博填写调查问卷,就可参与抽奖,中奖者将免费获得限量内场门票一张,不仅能够亲临现场与T1近距离互动,领略大魔王的风采有更多宠粉环节亟待解锁。现场设置了T1选手与粉丝代表同台水友赛、互动问答等环节会送出战队签名T恤、周边纪念品等,一定会看点十足,燃爆全场。

  • 音乐圈巨震!刚刚,Sora发布首支MV《Worldweight

    OpenAI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支名为《Worldweight》的音乐视频,由艺术家AugustKamp作曲,借助Sora制作的MV画面,引发了广泛关注。这首作品不仅是AugustKamp音乐创作的具象展现,也是Sora在AIGC技术上的又一突破。这种从实到虚的变化,不仅令人感慨万千,也引发了对未来艺术创作方向的深思。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