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蓝E最新资讯  > 正文

810魅族魅蓝E新品发布会直播预告:端的魅蓝手机!

2016-08-10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消息,今天下午14:30,魅族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旗下新机魅蓝E。按照魅族副总裁李楠的说法,这会是一款定位高端的魅蓝手机产品。E代表Elite(精英),年轻群体正在面临消费升级,所以魅蓝E会比以往的魅蓝产品更高端。

魅蓝E主要目标群体是大学毕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手机偏重于设计和颜值,售价将在1000-2000元之间。

魅蓝E会比以往的魅蓝产品更高端

根据之前的报道,魅蓝E将采用金属机身设计,5.5寸1080p屏幕,搭载1.8GHz八核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3GB内存、13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内置3100mAh电池(支持快充)。

微博曝光魅蓝E新品将支持快充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魅蓝E还将支持遥控汽车的个性化功能,站长之家将为大家在今天下午带来魅蓝E发布会的全程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810魅族魅蓝E新品发布会站长之家直播地址https://www.chinaz.com/mobile/2016/0810/564433.shtml

魅蓝E发布会嘉宾女歌手金玟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